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中5萬!婆婆要求「年菜、伴手禮全包」 人妻氣炸喊離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54
婆婆知道原PO中獎,竟要求「年菜、所有禮品」都由她買單。(示意圖 /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知道原PO中獎,竟要求「年菜、所有禮品」都由她買單。(示意圖 /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公司陸續舉辦年終尾牙,犒賞員工。不過,卻有一名人妻抱怨,今年抽中頭獎5萬元,但是卻很不開心,因為主持人唱名不標準,導致她和另一同事站起來,結果同事們居然起鬨要她分出獎金,更慘的是回家後,婆婆知道她中獎,竟要求「年菜、所有禮品」都由她買單,讓她感到非常的傻眼。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公司尾牙抽到頭獎五萬元,但是卻很不開心,因為主持人唱名不標準,導致她和另一同事一同站起來,當下非常的尷尬。結果,其他同事居然要求她分出一半獎金和同名同姓的同事對分,「叫我請客我認了,對分是憑什麼?」

 

更扯的是,回家後,婆婆得知她抽到頭獎,竟表示今年過年的年菜、拜訪親戚的伴手禮都由她買單,原PO傻眼嘆「是以為五萬美金嗎?」並向老公抱怨說,「要嘛想辦法去拒絕,不然就離婚!」

貼文PO出後,不少網認為中獎應該保持低調,不應該到處炫耀,「你為什麼要讓婆婆知道你抽中5萬呢」、「自己管不住嘴,愛跟婆婆炫耀分享,就只能認命,不然就管好自己的行為舉止,況且這也是意外之財,該拿1部份跟自家人分享才是,捨不得只會越來越賺不到錢喔」、「所以我中獎都是不講的,省得麻煩」、「懂得高調做事,低調做人,你就成功了」「所以錢還是默默地自己知道就好」。

也有網友笑虧,「這個婆婆比誰都還積極」、「熱心的婆婆哈哈哈」、「真是溫馨的家庭,一切都幫妳安排的明明白白了」、「人家的婆婆特別精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終尾牙#頭獎#主持人#同事#獎金#婆婆#年菜#禮品#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