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HYPEN澳門「跳科目三」 粉絲不買單:雖然入鄉隨俗 但沒讓你們這麼隨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45

《科目三》現在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流行甚至吹到KPOP圈!韓團BTS師弟ENHYPEN(念:恩嗨噴)近日在澳門演唱會上竟然也跳起科目三,但似乎不被粉絲買單,有點唾棄!另外網路上也出現新的洗腦神曲,叫做缽缽雞。

圖/翻攝自 X @hyul_02

 
韓團ENHYPEN隊長禎元《日不落》:「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韓團ENHYPEN隊長禎元在澳門演唱會,算是入境隨俗地,翻唱Jolin日不落,全場尖叫聲沒停過。

韓團ENHYPEN隊長禎元《日不落》:`「你就是慶典,你就是晴天,我的愛未眠。」

 
咬字超標準驚豔所有粉絲們,其實韓團到各地巡演,時常會因應不同流行,帶來「客製化」表演,但這段大家驚呆了。

台下尖叫聲參雜一些我的天啊,真的沒想到,這舞步的流行也吹到韓團,發現這首跟腳並用,是哪首歌了嗎。

沒錯就是科目三,只是澳門的粉絲們似乎不太買單,除了噓聲此起彼落,有粉絲就在網路上說,想給你們一人一腳,雖然說入鄉隨俗,但也沒讓你們這麼隨!反應似乎是滿滿的唾棄。

就連DJ SODA先前PO出跳科目三的影片,文章裡面還呼籲大家,別跟著跳這個舞,因為她跳完後受了傷去了醫院,直呼這個舞真的很危險!幸好扭傷腳踝後就醫沒有大礙,但是短影音的舞蹈流行真的變很快,因為這首來勢洶洶。

缽缽雞:「缽缽雞,缽呀,缽缽缽雞,一元一串的缽缽雞。」

洗腦的詞配上節奏,立刻吸引網友搶拍,原來這是道地四川小吃,當地叫賣聲被後製加上電音beats,變成最新暴紅舞曲,想必近期手機怎麼滑,都是缽缽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目三#韓團#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63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