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道歉文「PO比基尼辣照」挨批 網看傻:誠意在哪?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5:35
YouTuber愛莉莎莎。(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YouTuber愛莉莎莎。(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沉寂了一陣子,她於昨(27)日透過社群媒體PO文公開「7點聲明」道歉。沒想到,她的道歉文竟搭配比基尼辣照,一票網友不挺,狂吐槽「第一次看到道歉文放這種封面照」。

愛莉莎莎的道歉文以比基尼辣照作為封面,再次引起網友的不滿。(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更多新聞:才參加民眾黨尾牙!愛莉莎莎無預警發限動 認「退步太多了」

人紅是非多的愛莉莎莎因質疑2024年總統大選疑似作票,並在社群媒體上PO出多部「作票」影片,遭到網友的攻擊。對此,她也做出回應,強調多家報導中說她使用「抖音惡意剪輯影片」,但她澄清「沒有」曝光或轉發任何經過變造的惡意影片,影片皆由監票民眾所拍攝之真實畫面。

同時她也列出「7點聲明」道歉,文末也針對第一時間未經查證即使用「做票」這個嚴重的字詞跟大家道歉,「這部分是我的疏忽,當晚也已於限動更正用詞並為『做票』一詞道歉」。

 
愛莉莎莎回應網友。(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更多新聞:婚禮前找前任「聊天聊到床上」 人妻急問:算對不起老公嗎?

沒想到,她的道歉文竟搭配比基尼辣為封面圖,又再次遭到網友的撻伐,不少網友仍不買單,怒批「比基尼道歉照會報名卓越新聞獎嗎」、「哇!用比基尼照道歉 ,真的好有誠意、好前衛哦!」、「道歉放泳裝背面照?」、「你真的在道歉?」。也有網友酸「第一次看到道歉文放這種封面照」,她則回應「這個意境代表水落石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愛莉莎莎#2024總統大選#作票#比基尼辣照#道歉文#網友#社群媒體#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