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傳家暴消失演藝圈!「胡歌接班人」改當外送員 憔悴近況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7:05
曾被譽為「胡歌接班人」的蔣勁夫,因多次家暴而形象全毀、改當外送員。(圖/翻攝自微博)
曾被譽為「胡歌接班人」的蔣勁夫,因多次家暴而形象全毀、改當外送員。(圖/翻攝自微博)

曾被封為「胡歌接班人」的中國大陸男星蔣勁夫,雖在公司力捧下片酬一度高達6915萬元人民幣(約3億元新台幣)。不過,他卻在2018年、2019年接連傳出對外籍女友施暴,不但導致形象全毀,徹底消失於演藝圈,如今更被發現成了外送員,本來帥氣的臉龐也因此憔悴了不少。

現年才32歲的蔣勁夫在2012年時因出演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而走紅,之後更陸續出演了《步步驚情》、《秦時明月》、《青丘狐傳說》等知名電視劇,由於他的長相帥氣,且演技精湛,更一度被網友們封為「胡歌接班人」,片酬更一度傳出高達6915萬元人民幣。

 

蔣勁夫從演藝圈消失後,開始從事起外送員的工作。(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蔣勁夫在2018年雖認愛日籍女友中浦悠花,豈料卻在同居期間被女方指控家暴,事後他更出面對外坦承認錯。然而,才過了短短一年的時間,他又於2019年被爆出對烏拉圭籍女友Julieta施暴,導致他形象一夕全毀,也就此從演藝圈消失。

蔣勁夫在日前突然又於網路上開直播,並在回答網友問題時透露,他目前正在擔任外送員,每天都會從晚上送外賣至隔天。從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也可看出,蔣勁夫雖還保有帥氣的臉龐,但面容明顯憔悴了不少,臉上也多了一些皺紋,也令不少粉絲心疼不已。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男星#蔣勁夫#胡歌接班人#片酬#外送員#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437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