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曬穿搭照!藍心湄好奇「為何都在廁所拍」 本尊親回應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7:53
女星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女星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她28日PO出笑臉外套的穿搭照,好友藍心湄突然問「為何妳都在廁所?」對此,她也親自回應了。

陳美鳳曬出穿搭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女兒喊「對面叔叔下面在發光」!媽一看愣了 奇葩照曝9千人笑爛

陳美鳳28日在臉書上PO出了穿搭照,開心寫下「喜歡配成套的,這種天氣外套可以穿出門,笑臉圖案穿了好開心」。照片中,只見陳美鳳穿著笑臉圖案的外套在廁所上拍了多張美照,似乎對於今天的穿搭感到非常滿意.就連身旁浴缸、馬桶都入鏡,愛貓也在窗邊看風景。

陳美鳳多張美照都是出自於家裡的廁所。(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全聯這甜點回購率超高!內行曝「多1步驟」 口感秒升級
 

沒想到,好友藍心湄突問「很潮,但只有一個問題,妳家拿摩大,為何妳都在廁所拍照啊?」。對此,陳美鳳也笑笑回應「好像特別喜歡浴室,浴室小好整理較好拍唷」。

實際點開陳美鳳的社群帳號,可發現她確實特別愛在廁所拍照,先前也拿出穿了30年的大衣,在廁所內拍照,顯然對廁所的採光,擺設情有獨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台灣最美歐巴桑#自拍照#穿搭照#廁所#藍心湄#浴缸#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7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