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不當美食公道伯了! 「向超哥下戰帖」未來動向超嘲諷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23:40

實況主Toyz(劉偉健)到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惹惱超哥當場揮拳,引發軒然大波,Toyz送醫後頭縫了11針,事發後他開直播喊話要把超哥告到死,絕對不會和解,更強調兩人衝突沒有任何的劇本,也曝光了未來的計畫,還會推出「醋類飲品」。

更多新聞:AV女神入行爸至今不知情 認S屬性自豪絕招是「超強騎乘式」

 
Toyz因批評餐廳醋飯難吃,遭超哥揮拳。(圖/翻攝自超哥臉書、YT畫面)

Toyz直播中表示,沒有想過吃個飯會被打,所以帶著小粉絲一起去用餐,但是被打的當下,第一時間心想的是「X,這個人瘋了。」且不到10秒時間就被眾人圍住,來不及反應,「如果有一個人為了劇本讓頭開花的話我會佩服他啦,就算他是演的我也佩服他。」表示不需要演,也沒有演的空間。

更多新聞:黃偉晉《紅白》遭疑對韓女團開黃腔 Lulu心疼力挺:不可能騷擾
Toyz過去是美食公道伯,時常開箱美食。(圖/翻攝自YouTube@Toyz69)

他也坦言經過拳擊訓練後,自己的抗打能力確實變好,「大部分時間都在打頭,所以其實腦可以承受的力量跟震盪,可能比一般人大些」,他也向超哥喊話,如果對方願意接受的話,未來來比一場拳賽,至於會不會繼續當美食公道伯開箱美食?他坦言不太會,但未來打算開一間火鍋店,手搖飲料店「拾汣茶屋」可能也會推出醋類飲品,「讓他看看真的會做醋的人是怎麼做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超哥#鬥毆#醋飯#醋飯天條#美食公道伯#火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2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