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想插下面地瓜球」遭炎上!女星現場目睹不忍全說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3:39
黃偉晉-黃偉晉LE SSERAFIM-LE SSERAFIM-LE SSERAFIM紅白-紅白LE SSERAFIM-黃偉晉紅白-黃偉晉開黃腔-黃偉晉插地瓜球-插地瓜球-插下面地瓜球-黃偉晉Lulu-
黃偉晉訪問LE SSERAFIM時鬧出失言風波。(圖/翻攝自LE SSERAFIM IG、黃偉晉臉書)

藝人黃偉晉近日錄台視春節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鬧出失言風波,因他對南韓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脫口說出「好想插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遭粉絲炎上。事後黃偉晉緊急道歉,同場女主持人陳明珠也發聲力挺。
 
回顧事發經過,27日錄影過程中,LE SSERAFIM在台上享用台灣小吃地瓜球,當時黃偉晉突然脫口:「好想插她們下面的…地瓜球」,由於這句話中間語氣有停頓,事後引發粉絲不滿,質疑黃偉晉開黃腔。

 

黃偉晉-黃偉晉LE SSERAFIM-LE SSERAFIM-LE SSERAFIM紅白-紅白LE SSERAFIM-黃偉晉紅白-黃偉晉開黃腔-黃偉晉插地瓜球-插地瓜球-插下面地瓜球-黃偉晉Lulu-黃偉晉陳明珠-黃偉晉LE SSERAFIM開黃腔-黃偉晉失言

 
對此,身為主持群之一的陳明珠昨(28)日發聲,她說這次是繼去年的金曲紅毯後,第2次和黃偉晉合作,「我看到的不只有他的才華,更多的是背後用盡全力準備,查資料順稿記台詞走位,每一個細節他都不放過自己。」
 
陳明珠表示,27日晚間將近7.5小時的紅白藝能大賞錄影結束後,偉晉仍然無法卸下這份壓力,這讓同為白隊隊長的她十分不捨。針對報導,陳明珠說自己在一旁可做見證,「偉晉絕對沒有想傷害任何人或是任何訕笑的作哏,現場有各種的因素導致誤會的產生,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她希望大家不要為了誤會而抹煞了背後傾心傾力的付出,但也強調當然也還有不足的地方,「我們會多做反省,努力學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晉#LE SSERAFIM#黃偉晉開黃腔#開黃腔#黃偉晉LE SSERAFIM#陳明珠#Lulu#黃偉晉紅白#紅白#插地瓜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5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