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舅子欠債如無底洞!男星崩潰嘆「無能為力」岳父出手斷絕關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3:41
港星古巨基。(圖/翻攝自古巨基臉書)
港星古巨基。(圖/翻攝自古巨基臉書)

51歲港星古巨基2014年和愛情長跑20年的Lorraine陳英雪結婚,兩人婚後育有1子。怎料古巨基的小舅子、陳英雪弟弟陳裕欣欠債如無底洞,家人已幫他還了300萬港幣(約合台幣1200萬)仍於事無補。近日古巨基岳父崩潰發表聲明,宣布斷絕父子關係,而古巨基也發聲了。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古巨基岳父陳國滙是香港老字號餐廳蘭苑饎館的老闆,該店開業了40年曾獲米其林美食推薦。前(27)日該餐廳門外貼出聲明,上頭是陳國滙發出的聲明,寫道「本人自2024年1月27日即日起與兒子陳裕欣CHAN YU YAN ALAN HUMAN 身份證號碼G71XXXX(X)正式斷絕父子關係。此後有關陳裕欣之一切行為及金錢糾紛,均與我本人、我的家人及蘭苑饎館一概無關。」

 
 
據悉,陳裕欣捲入欠債風波,先前家人就已經替他償還了300萬港幣,怎料風波未能平息。對於岳父崩潰斷絕父子關係,古巨基表示痛心,並稱老婆和80多歲的岳父岳母為此倍感困擾,這幾年來面對這個無底洞,大家也到了無能為力的地步,對於岳父母作出艱難的決定,他和太太也百分百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舅子#欠債#小舅子欠債#古巨基#岳父#斷絕父子關係#斷絕關係#古巨基老婆#古巨基小舅子#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7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