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刊35年!《巧連智月刊》無預警停止受理訂閱 「巧虎」發聲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3:43
巧連智-巧連智月刊-巧連智月刊停止訂閱-巧連智停止訂閱-巧連智停刊-巧連智巧虎-巧虎-巧虎大神-巧連智聲明-巧連智轉型-可愛巧虎島-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卡通-巧虎舞臺劇-巧連智創刊-看巧虎長大-巧
《巧連智月刊》無預警宣布停止受理訂閱。(圖/翻攝自巧虎好朋友臉書粉專)

驚呆!陪伴無數大小朋友走過童年時光的《巧連智月刊》,創刊至今35年,怎料卻於今(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巧虎好朋友」臉書粉專稍早證實,商品將轉型並進行事業策略調整。

《巧連智月刊》今無預警宣布將轉型,聲明指出《巧連智月刊》自1989年創刊以來,陪伴台灣183萬個育兒家庭快樂成長,共同創造許多歡樂的時光,感謝大眾一直以來對《巧連智月刊》的支持與肯定,「因應環境變遷,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以及學習工具的演進,巧連智將進行事業策略調整和月刊商品轉型,邁向新階段的起點。」

 

《巧連智月刊》指出,將於2024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續)訂閱,但訂閱中的用戶則可以放心,收書權益完全不受影響,《巧連智月刊》保證將持續出刊至用戶訂閱到期的期數。

至於未來將如何轉型?巧連智指出,孩子成長最需要的生活自理、品格禮貌及智育養成等黃金學習內容,將會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包括巧虎商品、英語/語文/數學等學習商品及巧虎舞台劇、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卡通、巧虎YouTube頻道等事業將持續運營,陪伴親子共享成長學習的喜悅。
 
聲明全文:
 

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
 
《巧連智月刊》自1989年創刊以來,陪伴臺灣183萬個育兒家庭快樂成長,共同創造許多歡樂的時光,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巧連智月刊》的支持與肯定。因應環境變遷,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以及學習工具的演進,巧連智將進行事業策略調整和月刊商品轉型,邁向新階段的起點。

《巧連智月刊》將於2024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續)訂閱。訂閱中的朋友們請放心,您的收書權益完全不受影響,《巧連智月刊》將持續出刊至您訂閱到期的期數。

請您放心!孩子成長最需要的生活自理、品格禮貌、智育養成等黃金學習內容,將會以全新樣貌與大家見面;巧虎商品、英語/語文/數學等學習商品、巧虎舞臺劇、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卡通、巧虎YouTube頻道等事業也將持續運營,陪伴親子共享成長學習的喜悅。

巧連智對臺灣兒童教育付出的初心不曾改變。巧虎將信守對孩子的承諾,以多元的形態,在不同的場合,繼續與大、小朋友們一起編織美好的未來。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您!

總經理 小沼和幸 2024.01.2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連智#巧連智月刊#巧虎#巧連智停刊#巧連智停止訂閱#巧虎停刊#巧虎大神#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巧連智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009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