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再開直播質疑大安分局! 開酸警:「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6:59
Toyz再度開直播,質疑大安分局說法。(圖/翻攝自浪Live)
Toyz再度開直播,質疑大安分局說法。(圖/翻攝自浪Live)

 實況主Toyz(劉偉健)因批評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醋飯難吃」遭痛毆,頭部縫了10多針。日前Toyz開直播痛罵超哥,揚言告到死,絕對不和解。此外,Toyz也質疑警察到場後還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知道當下的警察到底在幹嘛」;大安警分局27日回應強調,警方到場後立刻就喊不要動。對此,Toyz昨(28)日晚再次開直播反擊大安警分局的說法。

更多新聞:2萬人在線!作證賀瓏2028全力替民進黨輔選 「把陳俊翰送進立法院」

 
 
Toyz指控當天他被超哥和友人毆打時,警方到現場沒有立刻制止。(圖/翻攝自Toyz直播)

Toyz直播中要觀眾一起看密錄器畫面,他表示,大安分局稱「並無網傳員警到場後仍有打架情事」,可是密錄器畫面可看見,員警到場後,還是有人在動手,Toyz問:「不就很會打?」另外,Toyz也反駁大安分局回應,「除了超哥以外,還有另一名男子出腳」,Toyz稱從網友所拍下的影片來看,不只一人動手。 
 
Toyz對於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霍建元的說法,更直說:「我是不敢認同的」,他認為聲明與警方提供的密錄器明顯不符,不滿霍所長回應「員警到場時無人打架」,並表示民眾所拍攝的影片當中,也可以明顯看見至少有3人打他,為何警方不調查清楚?更酸「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更多新聞:董至成離婚3年!想第二春無奈「下半身沒辦法」 為子留學燒養老金

Toyz覺得台灣路邊有這麼多監視器,為何這名霍所長能夠發文幫超哥背書,納悶這些動手行兇的人,在員警到場時還能夠繼續站在一旁,而沒有當場被壓制。
 
Toyz還指超哥動手行兇以後,警方並無動手壓制、搜身,反問「毆打完以後,再將凶器丟掉,是否就變成死無對證」?對於有目擊者稱,一行人痛毆Toyz時,有拿手機當凶器攻擊,Toyz激動說:「他是用我的手機打我的啊」,所以手機才會壞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劉偉健#超哥#醋飯難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038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