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快閃店推「沈浸式」體驗讓你化身《排球少年》 偶遇柯震東也來了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8:56

近期動漫的快閃店開不停,現在不只賣商品,還有情景模擬,像是動漫《排球少年》甚至有扣球遊戲讓粉絲可以體驗排球社團,能夠一邊玩遊戲,一邊把周邊帶回家。

圖/TVBS

 
記者林妤玟:「動漫快閃店又來了,這次是排球少年,除了可以跟這兩個IP合照之外,這邊還有動漫藍色監獄,可以測試你的控球能力。」

一腳踢出去會不會進洞,可能也要看運氣,動漫藍色監獄還有排球少年,開快閃店,要如何進排球部可是要考試,測驗反應能力, 學會扣球,還有殺球力度也要過標準,快閃店不再只有賣商品、拍拍照這麼簡單,情境模擬,能夠融進動漫世界,更有吸引力。

民眾:「我覺得安排的蠻好的,(怎麼說)就是他裡面的東西,品項很多 然後有這個體驗區,我覺得蠻有趣。」

 
就連柯震東也來朝聖,闖關完成還有立牌可以帶回家,動漫迷們手停不下來,買周邊預算無上限,而另外一間快閃店,更是人潮滿滿。


記者林妤玟:「披上調查兵團的斗篷,跟著我一起逛進擊的巨人快閃店,可以看到牆上面,有非常多都是經典的名場面,而且這邊還有整身的像是艾倫的立牌,都可以讓粉絲們來到這邊打卡拍照,跟著我一起獻上心臟。」

完結篇後為了要慶祝十周年,進擊的巨人快閃店登場,集合四季的名場面,各種角色,九大巨人通通超吸睛。

民眾:「走這條走廊,從第一季回顧到最後一季,就是很好的回憶。」

圖/TVBS

民眾:「看到喜歡就買,但沒有估算成功,(所以超出預算嗎),超出很多。」

大家不只拍照,也要買買買,還有應景紅包組,可以財運攏總來,大型扭蛋、抽一番賞不手軟,雖然動漫已完結,巨人迷們還是可以為自己最愛的動漫(獻上心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快閃店#排球少年#周邊#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9

0.1586

0.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