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小龍女臉部有不明凸起! 悲曝罹「怪病」終身不會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7:00
57歲的李若彤近日被發現臉上有不明凸起物。(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李若彤與古天樂演出1995年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爆紅,充滿古典美的仙女顏值,讓她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現年57歲的她,仍維持絕佳容顏及體態,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若彤進食時,臉上有不明凸起物,意外引發整形爭議,不過有粉絲跳出來反駁,表示李若彤先前受訪時就有說,因不愛喝水罹患怪病。

更多新聞:粉絲準備好錢包!SJ預告「台灣當灶腳走」 東海發狠:甩不開我們

 

近來李若彤在大陸汕頭巧遇粉絲,被包圍拍攝,而影片中李若彤雖然臉部仍容光煥發,但咀嚼食物時,臉頰靠近耳邊有兩顆怪異的凸起,因此有網友疑惑問「臉上是不是也動過啊,側邊有兩包!」不過李若彤多年前接受採訪,曾透露拍攝《神雕俠侶》時常熬夜,加上自己愛吃餅乾、又不愛喝水,後來導致「口水分泌腺堵塞」症狀。

更多新聞:董至成離婚3年!想第二春無奈「下半身沒辦法」 為子留學燒養老金
 李若彤曾在受訪時提過,這個怪病就是進食時,口水腺會從臉頰兩側突出來,如果腫脹厲害會感到痛,用手去按它的話他會平下去,但不會消失,看來這個病沒有痊癒,現在仍一直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鵰俠侶#李若彤#港星#最美小龍女#古天樂#怪病#口水分泌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89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