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TR拉麵吃17分鐘!老闆火大轟「吃太慢」 嚇壞道歉:我的錯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08:44
日本YouTuber「アカボシ」花17分鐘吃拉麵被罵。(圖/翻攝自YT「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
日本YouTuber「アカボシ」花17分鐘吃拉麵被罵。(圖/翻攝自YT「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

一說到日本特色料理,除了握壽司、天婦羅等美食之外,絕不能錯過的一定是拉麵,而台灣也累積不少饕客,甚至製作出一張「拉麵地圖」,提供拉麵迷打卡必吃名店。然而,擁有超過86萬追蹤的日本YouTuber「アカボシ」(Akaboshi),日前卻因花17分鐘吃拉麵被店家批評,瞬間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蕾菈暴瘦!生二寶「半年狂掉12公斤」 PO文洩近況

 

日本許多拉麵名店存在特殊規矩,如果不遵守恐怕會被老闆責罵,根據《宅宅新聞》報導,「アカボシ」光顧以「二郎系」出名的「拉麵二郎」連鎖店時,全程使用17分鐘來吃,卻被老闆大罵吃太慢、打亂批次。對此,「アカボシ」也在X寫下,「西台二郎的老闆真對不起!難得允許我錄影,我卻趕在最後一刻才吃完,打亂您的批次了…(我點的是大碗沒湯加肉配料全加),下次我決定不加肉了…(汗」。

至於「打亂批次」,其實被不少店家視為大忌,只因拉麵需要煮的時間比較久,店家一般會在第一批顧客還在用餐時,直接煮下一批顧客的麵。簡單來說,如果中間有人吃得比較慢,將導致先煮好的麵必須丟掉,店家又要花時間重煮。

更多新聞:黃偉晉「想插下面地瓜球」遭炎上!女星現場目睹不忍全說了
 

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店「拉麵二郎」,以「二郎系」出名。(圖/翻攝自YT「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

不過,「アカボシ」影片曝光後,截至目前為止超過6萬多人觀看,網友們認為,吃17分鐘就要被罵,是店家太過分;也有人聲援店家,本就不應該打破規矩,影響別人做生意。「アカボシ」最後發文指出,希望大家以自己的經歷為戒,不要責怪店家,「這次有錯的是打亂批次的我,西台二郎真的很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アカボシ#吃拉麵#17分鐘#拉麵二郎#打亂批次#日本名店#被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