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又開砲 轟《夜夜秀》找吳宗憲上節目:教大家真正的歧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09:48
網紅陳沂。(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日前《賀瓏夜夜秀》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在節目中嘲諷身障人士,掀起輿論撻伐。而主持人賀瓏也在最新一集的「新聞亂報」中,為影片剪輯思慮不周道歉,更公開表態會在2028年全力為民進黨輔選。不過,一向對於時事頗有個人見解的網紅陳沂,也在個人臉書上開砲。

更多新聞:王淨秀極限尺度!脫到「剩Bra」 完美胴體粉絲凍未條:我要死了

 

陳沂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發文表示:「《賀瓏夜夜秀》找吳宗憲去上,難道是想告訴大家,什麼才是真正的歧視嗎?說到歧視和訕笑,吳宗憲說第二,整個中華民國娛樂圈,有誰敢說是第一?結果吳宗憲竟然大言不慚的說,他有跟賀瓏他們說,這樣歧視訕笑是不對的,看到憲憲這樣正常發揮,真是讓人很放心,我確定他是吳宗憲,不像真的周杰倫,可能被交換去賣餅了!」

更多新聞:專訪/日本女神鈴村愛里首度來台被粉絲驚呆! 親曝美食清單
 

陳沂。(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此,在陳沂的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最好笑的就是有錯就要道歉這句話,吳宗憲外遇、酒駕,逃漏稅、掏空公司從來沒有道歉過」、「大前輩妳敢嘴?」、「憲憲準備嗆你對社會有什麼貢獻」、「小心要付80萬,阿館上次實驗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賀瓏夜夜秀》#歧視#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