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0:17
嚴藝文(左起)、楊貴媚、鍾欣凌到日本秋田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更多新聞:陳凱倫哭了!「罹癌重生」撐病體露面 蕭薔暖捐原味衣加碼10萬力挺

 

鍾欣凌在雪地裡賣力剷雪。(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抵達秋田後,看到白雪紛飛的美景直呼浪漫,但開心的沒有太久,馬上就接到任務,3位老少女要趁橫手城雪祭來臨前搶先體驗蓋雪屋,3小時的體力活讓鍾欣凌眼神快失焦,坦言光是穿著保暖衣物和靴子就已經覺得累,更何況是拿著鏟子來回剷雪,大嘆:「累到無法思考,什麼雪中浪漫都是騙人的!」楊貴媚表示:「我們不像師傅一樣,有多年累積的技術,我們都是靠蠻力,才會這麼累。」

更多新聞: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鍾欣凌、楊貴媚和嚴藝文體驗蓋雪屋。(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鍾欣凌透露,在蓋雪屋前3人有到山上採蔥,因蔥田被大雪覆蓋,她一踩下去就陷入,雪的高度直逼她的「該邊」,怎麼用力腳也拔不出來,「那時候真的累到有點想哭。」楊貴媚想到當時情景,哭笑不得表示:「真的就像在拔蘿蔔一樣,拔都拔不出來。」雪地濕滑,鍾欣凌一度扭傷,讓原本因走太多路而腫脹的左腳更加疼痛,她趕緊先貼痠痛藥布舒緩,「左腳靴子穿不下,因為都貼了藥布,太胖,不能怪人家。」

三位老少女完成蓋雪屋的任務。(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錄影過程有苦也有歡笑,楊貴媚分享鍾欣凌為了體驗在雪地中吃剉冰,事前準備了蜜餞和果醬,將山上厚厚的積雪拍掉表層,挖起中間乾淨的雪淋上醬汁,現做剉冰跟大家分享,新奇的做法讓一起錄製的達人好驚豔,鍾欣凌得意地說:「連日本人也覺得這樣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日本#秋田#老少女奇遇記#陳亞蘭#雪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5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