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型男》名廚詹姆士躺著也中槍!衰被認錯 YT遭罵爆網怒轟「糟蹋食物」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1:08
名廚詹姆士(左)衰被誤認成網紅詹姆士,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詹姆士臉書、詹姆士IG)
名廚詹姆士(左)衰被誤認成網紅詹姆士,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詹姆士臉書、詹姆士IG)

網紅「詹姆士(呈)」為了流量,竟擅自在全聯、家樂福賣場大吃架上的零食、飲料,甚至還放回架上,2家業者宣布提告不和解,缺德行為也引起各界撻伐。事後2度公開道歉,但已於事無補,網友怒火難澆熄。但沒想到這把火,竟傷及無辜的《型男大主廚》的班底名廚詹姆士(鄭堅克),他百萬訂閱的YT頻道慘遭網友出征,相當倒楣。

更多新聞:陳沂又開砲 轟《夜夜秀》找吳宗憲上節目:教大家真正的歧視?

名廚詹姆士YT湧入不少網友留言。(圖/翻攝自詹姆士YT)

 
 
詹姆士YT頻道湧入不少網友抨擊留言,質問他「為什麼要糟蹋食物」、「為什麼要拆全聯跟家樂福的商品阿」、「沒想到老詹居然跑去全聯白吃白喝,還把吃過用過的東西放回架上,原本還蠻喜歡你的,沒想到為了流量,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
 
更多新聞: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詹姆士2度道歉也澆不熄大眾怒火。(圖/翻攝自詹姆士IG)

 
不過也不少理性的網友跳出來幫忙講話,要大家別認錯人,「人家是大名鼎鼎的專業主廚,怎麼會跟IG那個乞丐相提並論」、「「稍微有點識讀力吧,連罵都罵錯人」、還有網友呼籲詹姆士趕快出影片澄清,「不要高估網民的智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姆士#全聯#家樂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353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