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見證男友晉級超級盃 泰勒絲衝入場內熱吻放閃

編輯 李靖棠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0:17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右)見證男友凱爾斯拿冠軍,興奮地衝進會場熱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右)見證男友凱爾斯拿冠軍,興奮地衝進會場熱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為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加油,在AFC冠軍賽中見證,他們擊敗巴爾的摩烏鴉隊(Ravens)闖入超級盃。身穿紅色毛衣、黑色短裙和黑色大衣的泰勒絲,賽後,被拍到她衝入賽場和酋長隊一同慶祝,她還給了凱爾斯一個熱吻並緊緊抱住他,再一次在眾多粉絲面前公開放閃。

 

 

賽事進行中,泰勒絲與女星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和凱利·泰勒(Keleigh Teller)一同在包廂裡觀賽。凱爾斯攻下比賽的第一個達陣得分,當時鏡頭快速轉向泰勒絲,她似乎在為凱爾斯驚人的接球而慶祝,並大喊「我的天啊!塔維斯!」。

 

當酋長隊的跑鋒伊賽亞·帕契科(Isiah Pacheco)再攻下六分後,泰勒絲被捕捉到揚起十根手指頭,代表他的球衣號碼。同時,泰勒絲並未和傑森·凱爾斯(Jason Kelce)以及凱爾斯(Kylie Kelce)一同現身,但凱爾斯已在本週稍早在《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中確認他們將會參與星期日的比賽。
 

現場見證男友球隊晉級超級盃,泰勒絲興奮地高舉雙手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右)見證男友凱爾斯拿冠軍,興奮地衝進會場熱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可能是泰勒絲最後一次在本賽季看凱爾斯比賽,接下來她將從2月7日開始,在日本開啟她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並將在2月10日在東京巨蛋進行表演,這天是超級盃開賽前的一天。但有些球迷猜測,時差上東京比拉斯维加斯提前17小時,泰勒絲完全有足夠的時間坐上私人飛機,並趕在開賽前到達拉斯维加斯,這樣就可以在現場替男友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泰勒絲# 凱爾斯# 酋長隊# 超級盃# 比賽# 觀賽#Travis Kelce#Taylor Swift#NF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00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