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大雪也想看球! NFL水牛城比爾球迷自願當「剷雪工」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8:51

美國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像是紐約州的水牛城,不少道路、建築被厚雪覆蓋,包括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館「高地球場」,積雪一度厚達1.8公尺。因為臺灣時間下周一就有季後賽,所以有上百名比爾球迷自告奮勇,連日到球場幫忙剷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民眾徒步前進,仔細看每個人手上都帶著一把鏟子,但他們可不是一般剷雪工。

民眾:「你們看他們就不斷走進來,來自四面八方的人,還有人用跑的。」

原來這些人都是,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隊的球迷。

 
比爾隊剷雪球迷:「我們必須盡一份力量。」

連續好幾天數百個在地人,自告奮勇要幫主場高點球場剷雪趕工,因為台灣時間禮拜一早上7點半,季後賽第二輪比爾隊主場就要迎戰堪薩斯酋長。

記者vs.比爾隊剷雪球迷:「(所以你想在酋長隊到來前,就打算把魔法帶進高點球場嗎?)沒錯我們必須贏下這場。」

根據比爾隊管理層,這麼多球迷來除雪事半功倍,因為球場積雪一度高達180公分,受到極地渦旋影響,事實上全美多地都遭到暴雪襲擊。

CNN氣像主播Allison Chinchar:「這周末可能還會更冷,這波北部平地上空的北極冷空氣,接下來幾天會南下並往東方向擴散,所以這冷空氣足以降更多雪。」

在下更多雪前這對俄亥俄州父子,就趕緊一起分工剷雪還能聯繫感情。

剷雪孩童父親:「好玩而且他用的是我以前用的鏟子,所以這很棒。」

 
不過對美國不少地方來說,除雪可沒那麼好玩,像是賓州費城兩年來第一次下雪,路面結冰當局趕快大規模灑鹽巴,防止街道太過冰滑。

費城街道部門首席工程師:「我們對路面進行處理,冰雪還是沒有融化,所以我們又再次進行處理,我們還是會不斷進行處理。」

不只交通受阻,這波寒流已經導致10個州好幾十人死亡,目前全美從北部到東南多地發布冬季氣候警報,大約7000多萬人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水牛城#NFL#積雪#厚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97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