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0:18
鍾欣凌(左起)、楊貴媚、嚴藝文到日本秋田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當地正好是雪季,讓3位「老少女」少女心噴發,直呼浪漫。繼上一次熊本錄影體驗泡湯後,嚴藝文爆料近日又與鍾欣凌坦誠相見,一開始實在太尷尬,最後兩人豁出去,大方讓人看光光。

更多新聞:吳宗憲上《夜夜秀》說重話!嚴肅警告賀瓏 心疼爆Albee不笑了

 

嚴藝文分享在日本泡湯的經驗。(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楊貴媚因為害羞,目前還沒有體驗過泡大眾裸湯,反倒是鍾欣凌和嚴藝文大剌剌的脫光在彼此面前沐浴,期間還發生了不少糗事。嚴藝文說通常泡大眾池會帶一條小毛巾遮住第三點,泡完後用小毛巾稍微擦拭,她跟鍾欣凌洗到一半才想起,趕緊起身折返拿小毛巾,笑說:「我跟欣凌就像歐巴桑一樣,坐在那邊,她超自在的全裸。」

更多新聞:胡瓜錄影突消失!才切割小44歲妹爆「集體磨蹭」 失控怒甩阿翔巴掌

 
鍾欣凌拿鏟子賣力剷雪。(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嚴藝文想起她跟鍾欣凌首次泡裸湯的情景,表示:「有點害羞,要脫衣服時會先看誰先脫,動作有點遲緩,但那次之後就超自在。」鍾欣凌笑虧在嚴藝文看到自己的身材後,已決心要減肥,而嚴藝文則搞笑敘述在兩人下水後,看到溫泉水不斷往外溢出,幽默自嘲體型。

《老少女奇遇記》總製作人楊貴媚。(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提供)

日本有不少台灣遊客,嚴藝文坦言泡湯時不免擔心被觀眾認出,如果發生了她會先裝沒聽到,然後趕緊掩面,「被認出太糗了啦!我會先低頭遮臉。」不過鍾欣凌已想好應對方式,她說被認出的當下會作勢打給媽媽:「媽,我杜詩梅啦!」神回覆笑翻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貴媚#嚴藝文#鍾欣凌#老少女#老少女奇遇記#日本#秋田#熊本#泡湯#杜詩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2976

0.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