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升級巡演!親口證實「挑戰戶外場館」 蔡依林爆進攻鳥巢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03

張惠妹持續進行的世界巡演,已經超過50場,28日她在杭州宣布五月起要啟動升級版演出,專攻戶外體育場館,不少人敲碗她唱回高雄世運、台北大巨蛋,同時也要解鎖新場地的天后,蔡依林被爆出今年要進攻北京鳥巢。

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張惠妹《聽海》:「聽海哭的聲音。」

演唱會已經結束,張惠妹破天荒,重新站上舞台,放送限定安可曲。

歌手張惠妹《聽海》:「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

 
28日的杭州站,之所以大放送,就是因為這是農曆年前最後一次巡演,但阿妹加碼再拋這驚喜。

歌手張惠妹:「我們在五月的時候,我們會有一個重新啊,改版的戶外場演唱會,而且我們還有一個,新的海報叫max有沒有,樂手老師都不知道。」

經紀人陳鎮川:「隨後在臉書發文,升級版演出龍年見,新海報印上MAX,演出走向戶外,台灣粉絲激動翻了,拜託唱回寶島,大家也就猜如果成真,會不會是高雄世運,又或是台北大巨蛋。」

這套巡演,目前已經唱了52場,4月更要飛往歐洲,倫敦溫布利體育館,而說到場館解鎖的天后,蔡依林也被爆出,今年有大型計畫。

蔡依林《惡之必要》:「我說我惡故我在,我想必要的使壞,必要的臭臉必要凶險必要的崩壞。」

今年的巡迴場次,日前官宣佛山深圳重慶等站,但有平面媒體報導,至今還沒唱過的「北京站」,將直接挑戰,能容納近10萬人的鳥巢,而且一次開兩場。

蔡依林《天空》:「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我像風箏尋一個夢,雨後的天空。」

 
回顧Jolin曾在2018年受邀成為五月天的嘉賓,當時地點就選在鳥巢,有沒有機會實現個人名義開唱,就等經紀公司給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世界巡演#升級版演出#蔡依林#台北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482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