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克群砸百萬登《紅白》 關電話亭「水淹到胸口」唱歌震撼萬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53
吳克群登上紅白舞台。(圖/滾石唱片提供)
吳克群登上紅白舞台。(圖/滾石唱片提供)

吳克群睽違6年再度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為了展現誠意帶來6分鐘的舞台表演,自掏腰包投入近百萬,訂製以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2.5公尺高的專屬電話亭,呈現無與倫比的水舞台。表演過程驚見源源不絕的水流注入玻璃電話亭中,吳克群在不斷升高的水中演唱,乾冰釋放與燈光照射下畫面絕美,視覺效果震撼全場,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舞台,吳克群引用〈為你寫詩〉經典歌詞向觀眾高喊要「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分享舞台設計初衷:「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也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

更多新聞:才連簽7小時擠爆台南 邱鋒澤不忍了爆料「五堅情3年變了」

 

吳克群砸百萬演出。(圖/滾石唱片提供)

6分鐘的演出中,吳克群帶來超夯經典神曲〈為你寫詩〉和〈沒關係〉串燒,更在電話亭裡重現「反作用力」的招牌手勢,引起滿場歡呼。演唱到新歌〈就讓我喝醉〉,只見電話亭裡水位越升越高、直至胸口上方,過程讓人目不轉睛,他更在最後全身潛入水中,以充滿意象感的方式表達歌曲敢愛敢傷的人才最珍貴、會痛代表你還活著的涵義。

更多新聞:獨/跟酒店妹抹黑瘦子反被告 葛斯齊判不起訴首發聲:沒有要爭輸贏

 
吳克群泡在水裡唱歌。(圖/滾石唱片提供)

吳克群透露在電話亭裡演出,最困難的部分是「沒有戴耳返,加上場地很大、回音比較多,要更專注在音樂上」,即使沒有耳機,在水中仍展現近乎完美的超穩表演,唱功實力備受肯定。而錄影時正逢寒流來襲,吳克群仍敬業完成演出,從開始準備到表演結束,膝蓋以下泡在水裡將近20分鐘,吳克群笑說:「水是有點溫的,很貼心,而且有觀眾在就不覺得冷,只有期待和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克群#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電話亭#為你寫詩#反作用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33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