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7個月!女星同遊前夫泰國被拍 「真實關係」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3:30
王宥忻日前赴泰國洽公四天。(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日前赴泰國洽公四天。(圖/固力狗提供)

「十億女星」王宥忻日前赴泰國洽公四天,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因為前夫離婚後仍是事業夥伴,此次一起隨行,四天時間就是純工作,開不完的研討會和交流十分充實,因為前夫同行扮演護花使者,讓泰國行零豔遇,但王宥忻透露自己在當地相當受到歡迎,走在路上有不少研討會的各國菁英要求合照,讓她相當開心,打趣表示自己雖然是以全球科技公司的亞太區行銷總監去洽公,未來也可在當地法發展演藝歌唱事業,開創另一片天。

更多新聞:黃偉晉「想插地瓜球」挨轟爆!男星1句力挺 網:這發言很危險

 

王宥忻跟前夫一起同遊泰國。(圖/固力狗提供)

這次前往泰國洽公,王宥忻特別去品嚐了當地美食,像是直接沾醬吃的生螃蟹、生蝦子,「我覺得那很酷!然後還有很脆很脆的路邊攤炸雞」,大讚當地美食物美價廉。這次泰國工作與前夫結伴同行,王宥忻感性表示:「感受到以前年輕的時候兩人一起打拚、互相扶持的感覺,然後也是透過自己在這過程當中有了一些自我發現,像是以前很多時候都只看到對方的不好,在失去之後才會發現什麼是自己最需要的,每個經歷都是自我探索的過程,更了解自己之後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更多新聞:黃偉晉「想插地瓜球」挨轟爆!男星1句力挺 網:這發言很危險

 
王宥忻當上全球科技公司的亞太區行銷總監。(圖/固力狗提供)

金龍年將至,王宥忻先是大方表示:「歡迎大家到我家走訪,只要是朋友來拜年的就會有大紅包!」接著更不藏私的透露致富秘訣:「我一直相信『金錢流動才會豐盛、財富創造要靠金錢的流動,給出什麼就會收獲甚麼』,這是大自然運行的法則,可以促使財富的創造,我的很多生意和合作就是在拉近彼此交流時完成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離婚#財富#前夫#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2994

0.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