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首露面!秀11公分長傷口 改口願和解超哥2條件「用命來贖罪」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2:33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在YTR超哥的餐廳用餐嫌醋飯難吃,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狠K,頭部縫了11多針;事後Toyz開直播揚言告超哥到底絕不和解。今(29)日Toyz首度公開露面,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他當場秀出11公分長的頭部傷口,更改口稱願意和解,條件則是,要超哥響應公益活動捐1億,及打一場生死擂台賽,「用自己的命來贖罪」。

Toyz之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今擔任反毒勸募募款發起人,格外諷刺,其實他是以切身之痛加上「知錯必改」的決心,希望能募得一億元,所有勸募所得將專款專用,挹注於「偏鄉反毒教育」及「守護身障暨愛奇兒」兩大項目上。目前幕到100萬,Toyz先前揚言要告到死,但今表示若超哥補齊1億,加上打擂臺賽他願意和解。

 

更多新聞: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Toyz被打後首度公開露面。(圖/趙世平攝)

可是事件發生至今超哥方面從未私下和Toyz聯絡、道歉。Toyz現也放寬心就交給律師處理,他估計將花2百萬打官司,提告「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組織犯罪」。
 
Toyz直言他對事件是很傻眼,「就是很難想像會有這樣子的一個家庭背景跟這個自媒體,會有這麽不理智的行為了」。他認為以超哥背景跟角色要出手應該是要經過非常多的思考,「所以我覺得,他可能已經習慣了這種模式」。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貼文「見台灣國旗」小粉紅暴氣 遭狂洗版低調移除 

Toyz曾販毒如今知錯必改,呼籲大眾向毒品說不。(圖/趙世平攝)

他今秀出超過11公分的傷口,頭皮受傷處已壞死無法長出頭髮,當初醫生告知應該4、5天就好,一周後他拆線傷口仍未癒合。目前還有點腦震盪「腦子像個豆花晃來晃去」。
 
Toyz因受傷有些工作都停擺,甚至停止戶外巡店活動,就怕有人身安全問題,至於損失金額?他直言:「你們就寫損失幾千萬吧!」因事件他也打算放下「美食公道伯」的身分,Toyz坦言無論講正面還是反面都會有不同的聲音出來,才下此決定,「我覺得已經失去了焦點,所以放下這個節目」。他給自己另個目標「開餐廳」,打算賣自己想吃的火鍋或是台式料理,至於會想賣醋飯嗎?Toyz立刻拒絕「不賣、不賣、不賣」。
 
Toyz因事件被打到頭破血流,但很多網友仍不相信,覺得2人是有劇本、套好的,他說:「我並不認為這個暴力事件能對我這個公益的事情,有起到任何的正面作用,所以大家可以放下這個猜想」,更強調「炒作應該不會拿自己頭上來開玩笑」。
 
Toyz認為已用自己的生命危險看到社會上的暴力事件,「我覺得也不錯啊,因為畢竟大家可能覺得我本身就該打,活該那也無所謂,就當作贖罪嘛」。回憶當下被打是沒有閃過人生跑馬,但他說「我倒是沒有想要逃走,唯一恐懼的可能是他們拿槍出來」。之後是不會有陰影,倒是很擔心超哥餐廳衛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劉偉健#超派鐵拳#YTR超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