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開妹妹斷關係!孫燕姿吐心聲「舒暢自由」 驚見五月天阿信說話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02
孫燕姿發文引來五月天阿信附和。(圖/翻攝自stefsunyanzi、ashin_ig IG)
孫燕姿發文引來五月天阿信附和。(圖/翻攝自stefsunyanzi、ashin_ig IG)

華語天后孫燕姿和醫生學霸親妹孫燕美的親情破裂!孫燕美日前將諸多家醜見報,訴苦20年來活在姊姊孫燕姿的陰影,父母也較寵愛對方,於是自行宣布兩人斷絕關係,揚言絕不回頭。不過,事發多日孫燕姿毫不搭理,仍在社群分享曬出近況,近日她抒發讀書後的感想,坦言自己現下的狀態「舒暢自由」,竟也意外釣出五月天阿信留言。

更多新聞:離婚7個月!女星同遊前夫泰國被拍 「真實關係」曝光

 

 
孫燕姿發文坦言現在的狀態舒暢自由,釣出五月天阿信留言。(圖/翻攝自 stefsunyanzi IG)

面對妹妹主動撕破臉,孫燕姿時至今日未做出回應,反倒在社群與粉絲們彼此交心,分享為手遊《王者榮耀》獻唱主打歌《最后之后》的心得,她最新一篇文章在27日發布,內容寫說:「最近因為王者的合作又拿起一本劉慈欣科幻書翻閱。  幻想著遼闊的星際空間,讓我在傷風感冒的時候,能夠在想像裡舒暢自由。週末愉快大家!」貼文收到很多網友們的祝福外,五月天阿信也附和「我也喜歡劉的小說」,在留言區掀起不少騷動。


 更多新聞: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孫燕美稱受夠活在姊姊的陰影下。(圖/翻攝自孫燕美微博)
 
回顧妹妹孫燕美鬧翻的整起事件,孫燕美5日坦言跟「某某人」的關係已經很淡,「過去三年試著某種方式與她溝通,我已經累了。從今天起只是想說的是,我在陰影活了20+年」,並拋下斷絕姊妹關係的宣言,揚言絕不回頭,雖未指名道姓,仍可從「姊妹」身分得知她在指孫燕姿。事情真相引發各界揣測,但孫燕姿似乎不打算進一步解釋,而是讓妹妹如願以償互不往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霸妹妹孫燕美#姐姐陰影#姊妹鬧翻#斷絕關係#內幕#不回應#孫燕姿貼文#五月天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