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疑用本帳出招!「9字真心話」嗆聲超哥 3千人朝聖:超派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5:57
Toyz疑似用本人帳號在超哥粉專留下「9字真心話」,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
Toyz疑似用本人帳號在超哥粉專留下「9字真心話」,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評論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旗下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非常難吃」,結果竟遭對方痛毆一頓,令各界一片譁然。隨著事件延燒,除了有大量網友湧入超哥臉書粉專留下負評外,昨(28)日晚間更有一名自稱是「劉偉健」的網友寫下「9字真心話」,再度掀起熱議。

超哥在使用「超派鐵拳」痛毆Toyz一頓後,多次於粉專「超派人生」發文、解釋動手的原因。至於Toyz則是以開直播、記者會等方式還擊,甚至還邀請超哥來一場「1v1拳賽」。有趣的是,昨晚更有一名自稱「劉偉健」的網友,親自用臉書評價功能表明自己「不推薦」超哥粉專,更留下9字真心話:「早點死一死,對社會好。」

 

一名自稱「劉偉健」的網友在超哥粉專留下負評。(圖/翻攝自超派人生臉書)

貼文曝光迄今大約17小時,已經吸引將近3000人按讚朝聖,眾人更是一面倒在留言處刷起「超派」。不過,雖然此「劉偉健」帳號共有超過14萬人追蹤,但仍有網友質疑,該帳號並非一定是Toyz的本人帳號,而他本人也並未對此多做解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超哥#劉偉健#黃伯超#醋飯#超派鐵拳#超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0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