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庚罕吐「SJ時期不快樂」 認曾想尋短: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1:50
圖/翻攝自韓庚微博
圖/翻攝自韓庚微博

39歲大陸男星韓庚,過去曾是南韓大勢男團Super Junior的一員,更是首位在韓出道的中國人,但他卻在2009年無預警宣布與前東家SM娛樂解約、回國發展。近日他接受訪問,談起當年在韓國發展的日子,坦言曾一度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甚至萌生輕生念頭,罕見分享人在異鄉打拚的辛酸。

韓庚近日接受鳳凰衛視節目《名人面對面》專訪,談起19歲那年和SM娛樂簽約的過程,坦言從小因家庭經濟不富裕,被選上後一心都是想著成名、賺錢,於是與對方簽了13年合約,爸爸當時更曾感嘆自己的無能,向他道歉「把我自己的孩子賣了」。

 

韓庚談起赴韓當練習生的經歷。(圖/翻攝自YouTube)

赴韓當練習生後,韓庚每天從早到晚都在練習,「那段日子特別苦」,經常連自己受傷、骨折了都不知道。但為了爭取出道機會,他只能咬牙苦撐,「每天都在想快點出道,只能每天練,沒有別的出路」,終於在幾次反反覆覆的希望落空後,最終Super Junior於2005年正式出道,並且幸運的登上顛峰,成了「韓流帝王」。

但隨著名氣越來越響亮,韓庚的心理卻愈來愈空虛,加上公司不合理的收入分配,讓他開始思考「哪天從巔峰掉下來怎麼辦?」韓庚說,在當練習生時,公司每個月都會給生活費,他也會將一部分錢寄回家,「但這些不是免費給你的,都是要還的」,因此出道後,即便過著成名的日子,每月卻賺的比當練習生時更少,「想多賺一點錢只能跟公司爭取」,但公司卻反問「組合呢?組合怎麼辦?」

 
韓庚坦言自己在韓國發展時並不快樂。(圖/翻攝自YouTube)

這樣被支配的生活讓他開始陷入恐慌,儘管團員對他很好,常會多分他一點錢,但長期的壓力仍讓他愈來愈不開心,甚至開始憂鬱,「13年合約,代表13年你只能為公司服務。那段時間我每天都在做惡夢。」一天,情緒到達極限的他打了一通電話給爸爸,問他「如果有一天,我死(輕生)了怎麼辦?」掛斷電話後,他仔細思考了一段時間,決定與公司解約,回到家鄉從頭開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uperJunior#韓庚#SM娛樂#練習生#輕生#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9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