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來的大獎!李善均遺作《鬼夢遊》 奪國際影展最高殊榮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0:13
李善均演出的《鬼夢遊》奪下法國格拉德梅爾電影節評審團大獎。(圖/翻攝自MyVideo官網)
李善均演出的《鬼夢遊》奪下法國格拉德梅爾電影節評審團大獎。(圖/翻攝自MyVideo官網)

韓國新銳導演柳在宣(Jason Yu)今天以首部長片作品「鬼夢遊」(Sleep),奪下法國格拉德梅爾國際奇幻電影節評審團大獎(Grand Prix)。

法新社報導,格拉德梅爾電影節(Gerardmer International Fantastic Film Festival)專門頒獎給奇幻、科幻和恐怖類型的電影。

 

34歲的柳在宣執導的這部喜劇恐怖片,講述一名由已故男星李善均飾演的年輕丈夫發生噩夢般的夢遊行為,嚇壞了由「屍速列車」女星鄭裕美飾演的妻子,夫妻倆生活也出現翻天覆地的變化。

此外,評審團獎(Jury Prize)頒給葡萄牙導演嘉布瑞爾亞布蘭特斯(Gabriel Abrantes) 的「阿米莉亞的孩子」(Amelia s Children,暫譯)和法國導演席琳魯齊(Celine Rouzet)的「長夜將至」(En attendant la Nuit,暫譯)。

阿根廷導演德米安魯格納(Demian Rugna)的「當邪惡潛伏時」(When Evil Lurks)同時獲得影評人獎和觀眾獎,而英國導演巴納比克雷(Barnaby Clay)的「播種」(The Seeding,暫譯)則獲得了大東部地區青年評審團獎。
 

法國導演侯德里格余亞(Rodrigue Huart)的「外西凡尼」(Transylvanie,暫譯)則獲短片大獎(Short Film Grand Prize)。(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格拉德梅爾電影節#長片#電影#鬼夢遊#鄭裕美#李善均遺作#遺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476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