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記者會樓下警車待命! 一改質疑警方態度認「雙方有些誤解」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23
Toyz在內湖開記者會,樓下有警車待命。(圖/趙世平攝)
Toyz在內湖開記者會,樓下有警車待命。(圖/趙世平攝)

實況主Toyz(劉偉健)20日前因嫌YTR超哥餐廳醋飯難吃,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也因此本來要出席的公益活動延期,改到今(29)日。Toyz下午頂著縫了11針、尚未完全癒合的傷,現身台北內湖參加《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為了防止有惡意人士攪局,警方也特別出動人力,在活動大樓底下待命。
 
事件發生後,Toyz先前開了2次直播,都對警方作為相當不滿,質疑警察到場後還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知道當下的警察到底在幹嘛」;也認為聲明與警方提供的密錄器明顯不符,不滿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霍建元的回應「員警到場時無人打架」,並表示民眾所拍攝的影片當中,也可以明顯看見至少有3人打他,為何警方不調查清楚?更酸「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更多新聞:Toyz販毒4年牢獄之災已看開 改當「反毒勸募者」揪九妹、蕾菈響應

Toyz被打後首次公開亮相,吸引眾多媒體到場。(圖/趙世平攝)

不過今Toyz被問到關於警方作為,他態度一改直播時的酸言酸語,只說網路上有其他路人錄到的畫面,「大家也可以透過這些素材,去了解一下當時的狀況」,他覺得「可能是雙方的一個立場可能不同,又或者說還沒有完整了解過事情的事發經過,所以我覺得有一些誤解也是很正常的」,還提醒大眾,遇到這類事情要多多小心。
 
 
一番話看似在說誤解警方,但Toyz又反駁,並解釋:「就是可能雙方都有些誤解了,大家可能比較沒有那麽了解,當時事發當下到底實際有些什麽狀況。」
 

更多新聞:Toyz再開直播質疑大安分局! 開酸警:「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Toyz出席反毒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而針對「沒有保護被害人,會否覺得委屈」?Toyz不下定論,將判斷留給大家,「委不委屈我想之後就是交給法律來判斷就好了,那但是就是目前網絡上所看到的畫面,我想大家都其實算是蠻了解完整的狀況的,所以大家自己自然會有一個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劉偉健#YTR超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