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思韵上台無預警脫西裝外套曬「絕美鎖骨」 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08
蔡思韵笑說今天不露腰、改露肩,便拉開綠色西裝外套展示她將另一件電影T恤改成斜肩的時尚造型。(圖/甲上提供)

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龍年賀歲片《還錢》,主創團隊昨(28)日南下台中、台南、高雄戲院宣傳造勢,女主角蔡思韵獻出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參與台灣賀歲片,也是第一次演喜劇,第一次全台趴趴走宣傳電影,她表示:「因為以往作品比較沉重,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實很ㄎ一ㄤ,拍片時我們整個團隊都非常歡樂,很想把這份開心分享給觀眾。」

更多新聞: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大飛(左起)、蔡凡熙、蔡思韵、李銘忠、草爺出席《還錢》高雄首映會。(圖/甲上提供)

而這幾天跟著團隊飽嘗各地美食的蔡思韵也笑說:「今天吃了很多,我覺得扣打都用完了!」大飛爆料蔡思韵沒穿她將電影T恤改造成腰部挖空的高衩連體衣,完全是因為「吃太多」了!蔡思韵則笑說自己不露腰、改露肩,便拉開綠色西裝外套,展示她將另一件電影T恤改成斜肩的時尚造型,讓現場驚呼。

更多新聞: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高雄首映會大成功。(圖/甲上提供)

李銘忠被問到怎麼培養片中竊盜集團之間的默契與感情,他表示他與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等人在第一次讀本的時候就已經融入氛圍,「大家會一起拋笑梗出來,特別是凡熙和柏霖,我就跟著他們的腳步一起玩!」因為李銘忠以往角色多半較為嚴肅或充滿殺氣,他不忘笑虧導演很勇敢,「竟然找我這麼兇的人去演一個這麼ㄎ一ㄤ的角色,真的要佩服導演!」

蔡凡熙則被也有演出《還錢》的首映會主持人大飛爆料私底下是幹話王,蔡凡熙分享道:「因為我是演駭客,基本上都是跟空氣演戲,這也是我覺得最難的地方。」草爺在片中演出不苟言笑的警察,他笑說:「有見識到蔡凡熙的幹話功力,在電影中我們有互相精神喊話了一下,算是戲裡的劇情推進者之一吧。」電影《還錢》將於2月8日小年夜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還錢》#李銘忠#蔡思韵#吳慷仁#蔡凡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685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