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尚樺分手「交大仔仔」首現身! 被傳「熱戀球員」親曝感情狀況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10
曾國城(左)和蔡尚樺歡慶節目1千集。(圖/黃盈容攝)
曾國城(左)和蔡尚樺歡慶節目1千集。(圖/黃盈容攝)

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歡慶播出滿1000集,今(29)日舉辦記者會。蔡尚樺近期頻上新聞,衰捲詐騙案,還有之前被爆分手11年的台積電工程師「交大仔仔」男友易鼐恩,被網友抓包與26歲球員林秉聖「愛的證據」,今她不禁喊話,「要去拜拜」。
 
更多新聞:Toyz記者會樓下警車待命! 一改質疑警方態度認「雙方有些誤解」

 

《全民星攻略》歡慶播出滿1000集。(圖/黃盈容攝)

蔡尚樺近日無端捲入14億貨幣區塊鏈交易所詐騙案,她現身強調自己從未代言,僅在4年前當過活動記者會主持人。最近是非多,連自己都嚇到,事發隔天就有跟經紀人去拜拜,自認可能遇到水逆,嘆:「以後會慎選合作單位,明眼人都會知道這公司跟我沒關係」,
 
而說到大家最關心的感情狀態,蔡尚樺坦承和「交大仔仔」易鼐恩退回朋友關係,雖與林秉聖傳緋聞,但她今強調目前還沒新對象,「忙著工作,專注工作,年底工作與比較多」。曾國城聽聞後補刀:「現在單身啊?好慘!」
 
 

更多新聞:Toyz販毒4年牢獄之災已看開 改當「反毒勸募者」揪九妹、蕾菈響應
蔡尚樺對感情事四兩撥千金,曾國城一旁補刀。(圖/黃盈容攝)
曾國城今過56歲生日,生日願望想湊齊10座金鐘獎,目前還差4座,他笑說如果達成的話,就要退出金鐘獎。他近來注意健康還想要鍛鍊身體,打算減少工作量,捨下一些舞台劇演出。
 
曾國城拌麵副業經營有聲有色,每年都被關心員工年終,他坦言去年營收有降,但不會減少員工的年終,至少會給1個月,但員工旅遊,則是從去年的帛琉降級到國內花蓮旅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尚樺#全民星攻略#交大仔仔#林秉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