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傑自爆重病臥床1個月 「不良於行」痛到在家嘶吼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16
王柏傑。(圖/UNDER ARMOUR提供)

男星王柏傑今(29)日出席Under Armour品牌活動,在現場受訪時,先是被虧日前遭楊祐寧爆料腳踏車環島時騎電動車,讓他在現場又好氣又好笑的澄清:「我其實只有騎兩次而已!」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年初生了一場大病,因B型流感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

更多新聞:蔡思韵上台無預警脫西裝外套曬「絕美鎖骨」 真相曝光

 

王柏傑出席品牌記者會。(圖/UNDER ARMOUR提供)

王柏傑先是提到了自己五年前的車禍,導致左腳髕骨受傷,至今都還會痛:「我一開始連上下樓梯都會痛,所以怕痛不敢動,但復健醫師告訴我,不動的話左腳會萎縮,所以我會忍痛運動去幫助腳復健。」王柏傑更透露,醫師告訴他,自己左腳承受激烈運動是有額度的,有一天可能完全爆掉,就必須要換人工的,「但有可能運氣好就不用換,所以我盡量把我的扣打用再拍戲,總是要有錢才可以換膝蓋吧」。

更多新聞: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王柏傑透露自己在家中躺了一個月。(圖/UNDER ARMOUR提供)

另外,王柏傑透露,自己年初得了B型流感,躺在床上將近一個月,甚至連原本要去香港客串的電影拍攝都只能推掉:「我那時候先是燒了一個禮拜,後來變成輕微肺炎,之後還因為尿酸過高痛風,在家躺了一個月。」王柏傑還表示,當時女友謝欣穎正好在拍戲,因此整個月都一個人在家,還瘦了4公斤,「每天躺在床上很可憐很淒慘,痛風還走不了路,我最後那個禮拜痛風還拿不了外送,那個痛是腳踩地都會痛,會痛到在家嘶吼」。但他也慶幸女友在拍戲沒有因此傳染給對方。

至於被問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願望,王柏傑表示,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我這次生病又痛又累,每天九點上床七點起床很健康,所以身體健康不是玩笑話,很重要。」而過年計畫王柏傑指出,自己會跟家人吃飯,也會去女友家吃飯,至於過年紅包會包多少?他笑說:「不少!基本上都是⋯六位數,包給長輩啦!包小孩這麼多也不合適吧!可能小朋友就是修(修杰楷)他們家吧!」

最後,被問到是否會包紅包給女友?王柏傑先是一臉驚訝地直說:「沒有吧!這樣太怪了吧!」但現場記者告知真的有人會包給女友,他笑說:「我真的不知道,但我平常買很多東西給她了!應該不用了吧!」至於是否會包紅包給對方家長?王柏傑再度一臉問號的說:「其實我不知道習俗,但總覺得應該是要,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需要,或是包多少。」她也透露通常去謝欣穎家就是陪女友爸爸喝酒,「他們家也沒在打牌,就是喝酒、聊聊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柏傑#痛風#發燒#肺炎#嘶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