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祝賀謝淑薇!「同台死敵」舊照被挖 網酸爆:台灣沾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40
謝淑薇(左)於今年澳網奪得女雙、混雙冠軍,締造歷史,賈永婕留言祝賀,卻被挖出過去與詹家姐妹的合照(右),挨酸蹭熱度。(圖/翻攝自X@WTA、賈永婕臉書)
謝淑薇(左)於今年澳網奪得女雙、混雙冠軍,締造歷史,賈永婕留言祝賀,卻被挖出過去與詹家姐妹的合照(右),挨酸蹭熱度。(圖/翻攝自X@WTA、賈永婕臉書)

我國網球女子傳奇謝淑薇於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得混雙、女雙冠軍,締造澳網24年來囊括混雙、女雙「雙冠王」的歷史紀錄,個人生涯大滿貫金盃數來到8座,無疑是雙打天后。奪冠後,許多名人紛紛到謝淑薇臉書留言祝賀,然而「防疫女神」賈永婕卻吃癟,過去與謝淑薇死敵「詹家姐妹」聚會的合照被挖出,挨酸「蹭熱度」「台灣沾光」。

謝淑薇昨(28日)奪下女雙冠軍後,於臉書貼出她與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捧盃跳高高的澳網官方合照,至今已超過4.3萬網友按讚。關注謝淑薇許久的音樂人郭蘅祈(郭子)寫下大篇留言,祝賀謝淑薇「謝謝你實現與我們共同期盼的『雙贏』!」歌手黃大煒也用英文形容謝淑薇是「My Superwoman !!」(我的女超人),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賈永婕留言指謝淑薇是「台灣之光」,被網友糾正是「台灣沾光」。(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一名網友挖出賈永婕2019年與詹詠然、詹皓晴合照,酸她不要再挺錯人。(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當中,賈永婕留言祝賀謝淑薇「太強大了台灣之光」。然而許多網友回覆賈永婕「是台灣沾她的光」「台灣只會扯淑薇的後腿」「是台灣沾光」「是淑薇自己努力得來的冠軍,台灣沒幫助到她,網邪還一直搞事!」「是台灣沾光喔」「原來也是來蹭熱度的」。
 
賈永婕(中)2019年曾與詹詠然(左)、詹皓晴(右)聚會,交情看起來不錯。(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一名網友更挖出2019年賈永婕與「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聚會的合照,以及賈永婕、「黑人」陳建州2021年與詹詠然在臉書上互動的截圖,該網友對賈永婕說:「拜託女神不要再挺錯人了。」此外,也有人對賈永婕說:「不能用妳的力量,多給一姐(謝淑薇)一些資源,不是邪會永遠只給中暑姐妹享有一大堆資源。」
 
謝淑薇成為澳網繼2000年Rennae Stubbs之後,第一位同時奪下女雙、混雙冠軍的選手。(圖/翻攝自Australian Open 臉書)

網球4大滿貫包含澳網、法網、溫布頓、美網,無論賽事規模、歷史、獎金、積分、影響力等,大滿貫都堪稱是職業網壇最重要的賽事,甚至超越奧運金牌。根據統計,謝淑薇今年在奪下澳網「雙冠」後,生涯大滿貫數總共累計8座(女雙7座、混雙1座);詹詠然則為4座(女雙1座、混雙3座);詹皓晴0座。
 


更多鏡週刊報導
謝淑薇巴黎奧運搭檔找誰? 哥哥回應「目前台灣沒有」嘆:我們高攀不起
新春開紅盤!謝淑薇澳網女雙奪冠 寫台灣首位單屆雙冠紀錄
謝淑薇澳網混雙奪冠!化解對手冠軍點 笑納生涯第7座大滿貫金盃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澳洲網球公開賽#賈永婕#蹭熱度#詹詠然#詹皓晴#澳網#大滿貫#雙冠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