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被看手相「2年後遇衰事」!女星自責淚崩:問題出在我身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47
GiGi與史丹利是演藝圈內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圖/翻攝自「Gigi Lin 林如琦」臉書)
GiGi與史丹利是演藝圈內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圖/翻攝自「Gigi Lin 林如琦」臉書)

藝人史丹利與GiGi(林如琦)自2015年結婚後便經常放閃,2人幸福甜蜜的生活除了令人稱羨外,也是演藝圈著名的「頂客族夫妻」。不過,GiGi近日卻發文指出,夫妻倆在尾牙場合碰上一名命理師,結果對方竟預言史丹利將在2年後「發生不好的事」,且她會是問題的關鍵,讓她難過又無助地淚流不止。

GiGi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她與史丹利在一場尾牙餐會中,遇見了一名專業的命理老師,對方在看了一下史丹利的手相後,突然預言他會在2年後遇到不好的事情,且命理老師加碼看了GiGi的手相後,又補充表示問題就發生在她身上。儘管2人都不是很迷信的人,但還是有些緊張,GiGi更開始思考,是不是應該先把要交代的事情交代好?

 

命理師告訴GiGi,史丹利2年後恐遇到「衰事」,且問題就在她身上。(圖/翻攝自「Gigi Lin 林如琦」臉書)

GiGi與史丹利回到家後,心情也平靜了許多,而她看著一旁丈夫熟睡的樣子,不禁覺得2人現在的人生都很好,唯獨就是還有一些想去、想玩的地方還沒去成。經過她一整晚的思考後,雖然回想起人生一路坎坷,但也算是過得不錯,因此她也不再糾結於命理老師的說法,淡定地說道:「如果真的怎麼了,那就是面對吧」。

GiGi補充,她小時候總認為,人只要能活到60歲就夠了,但自從遇到史丹利後,2人甜蜜的生活卻改變她許多價值觀,認為若人生能夠遇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那一起走跳到80、90歲也很不錯。最後,GiGi也有感而發表示,命理老師的一番話讓她思考了很多從未想過的事情,姑且不論未來會怎樣,她只期許事情不會往她最不希望的方向前進。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夫妻#史丹利#GiGi#林如琦#命理師#手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2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