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靖突發「不自殺聲明」 被要脅斷生路要求救:發生了大家請幫我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7:00
歐陽靖突然發布自殺聲明。(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突然發布自殺聲明。(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40歲歐陽靖與日籍丈夫小菅亮輔(RK)離婚後,與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撫養愛子「新醬」,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昨(29)日卻無預警發布不自殺聲明,透露受到威脅,「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令人擔心。

更多新聞:韓庚罕吐「SJ時期不快樂」 認曾想尋短: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

 
 
4年前,歐陽靖從日本回到台灣,剛生完小孩就開始處理與前夫的離婚官司,後來圓滿落幕,後來收到一位不是太熟的媽媽友,傳私訊透露有離婚的念頭「我老公的情緒勒索很嚴重,已經到了精神虐待的程度,因為有小孩的關係,我本來沒有勇氣跟他分開,但看到妳跟新醬給了我很多鼓勵⋯⋯。」
 
歐陽靖完全能共感對方的痛苦,甚至告訴對方應對方法,給予她祝福後,就再也沒有聯絡。某天她突然看到那位媽媽發的貼文照片是全家出遊的和樂照片,心想「應該是跟丈夫和解了?」於是用傳訊息關切:「最近一切都好嗎?」大約10分鐘後就被封鎖了。
 
歐陽靖聯繫上共同友人才知,那位朋友和老公吵架後,到處找人討拍,之後2人莫名其妙和好,男方就禁止她跟那些朋友來往,「她老公還公開PO文,歐陽靖會破壞別人夫妻感情」。歐陽靖表示:「她老公是一個心思細膩而佔有慾極強的人,非常處心積慮地想要傷害曾對他妻子『勸離』的人,這也是為什麼我想發這篇文章寫出事情原委。」
 

更多新聞:SJ圭賢也懂「廈晴下巴」演唱會後北上宣傳 想合作這天團
歐陽靖近期都在帶小孩。(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甚至發出「不自殺聲明」,因為她丈夫曾放話「買網軍來檢舉我的粉專,讓我斷了唯一的生路,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她無奈地說,「我承認『善良』是我最大的『假人設』,因為幫助人並非我的義務」。40歲了,她想自私無為地過日子,努力賺錢、獨力把孩子拉拔大,給他快樂而有安全感的童年,「這是我人生下半場最大的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靖#不自殺聲明#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5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