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61歲吳宗憲突宣布「開告別演唱會」遺產後事規劃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56
吳宗憲夜夜秀-吳宗憲賀瓏夜夜秀-賀瓏夜夜秀-吳宗憲賀瓏-吳宗憲遺產-吳宗憲告別演唱會-吳宗憲後事-吳宗憲Albee-吳宗憲遺產規劃-吳宗憲遺產分配-憲哥夜夜秀-憲哥賀瓏
吳宗憲上《賀瓏夜夜秀》。(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

61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到《賀瓏夜夜秀》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如今節目曝光,憲哥不僅勉勵賀瓏自己經歷的事更多,指賀瓏近期的風波和他對比是微乎其微,憲哥更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開告別演唱會,同時曝光遺產規劃,竟沒有兒子鹿希派的份。
 
吳宗憲上《賀瓏夜夜秀》的影片曝光,他說自己能在演藝圈白手起家,而且走紅40年的原因,就是2個字叫做「善良」。憲哥感嘆一生都在被人訕笑,演藝圈真的很辛苦,同時勉勵賀瓏的遭遇和他相比叫微乎其微,「大不了節目停了再開一個嘛!」說到Albee,憲哥也笑稱她越來越像民歌手施孝榮,大玩諧音哏「失笑容」,看到Albee苦笑,吳宗憲也安慰她「該笑的時候還是要笑」。

 
 
期間,吳宗憲也提到自己一直在籌備告別演唱會,還有身後事的規劃。憲哥坦言自己年紀大了,「我是白手起家的人…到最後不管你們要不要來,我都要開這個演唱會。」說著說著他嘲諷起宿敵黃安,哼了對方成名曲嗆「一個歌手能一輩子有一首成名歌曲,這樣的歌手很多欸!只有一首歌(紅)其他通通不行,這樣怎麼開演唱會?」
 
憲哥還提到自己身後財產的規劃,大部分將會捐出來,其他則分成三份給三個女兒,至於兒子鹿希派,憲哥狠虧「等待DNA報告出來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吳宗憲夜夜秀#吳宗憲賀瓏夜夜秀#賀瓏夜夜秀#賀瓏#吳宗憲賀瓏#遺產#告別演唱會#吳宗憲遺產#吳宗憲上夜夜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0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