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瓏道歉潛台詞曝?名醫揭「批評民進黨」下場:讓你不敢再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57
《賀瓏夜夜秀》鬧出巨大風波。(圖/翻攝自賀瓏臉書)
《賀瓏夜夜秀》鬧出巨大風波。(圖/翻攝自賀瓏臉書)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期間王志安因疑嘲諷身障律師陳俊翰惹出巨大風波,賀瓏28日在最新影片中道歉,強調模仿身障者絕不恰當,還說2028年會全力輔選民進黨,部分內容被質疑是「高級酸」。對此,精神科名醫沈政男大讚賀瓏非常不簡單,更道出他的潛台詞,揭批評民進黨的下場。
 
沈政男近日在臉書上以「不要隨便批評民進黨 知道嗎!」為題發文,針對賀瓏在風波後的道歉回應,是在5、6天後當成節目的一部分表演出來,而不是在被胡亂攻擊的時候就出面講話,「可以說既守住了創作自由的空間,也顧及了被冒犯的人士,更傳達了脫口秀的專業尊嚴,實在非常不簡單。」

 

更多新聞:震撼彈!61歲吳宗憲突宣布「開告別演唱會」遺產後事規劃曝光
 
沈政男指出,「你看,事發第一時間,民進黨的人怎麼說?『應該停播三個月!』這就是民進黨。」他呼籲大家注意不要隨便批評民進黨,不然下場就是如此,並稱賀瓏表達的最主要說明就是這一點。對於有人說這事情牽涉所謂地獄哏,也就是拿別人的負面遭遇當笑哏,其實從頭到尾人家是要嘲諷民進黨,而不是身障人士,根本沒有要拿身障人士當笑哏,沈政男說「用地獄哏來談此事,真的太抬舉那些胡亂罵人的綠營人士了,從他們要人停播就知道,根本搞不清楚脫口秀與政論節目的差別。」
 
沈政男接著提到8年前的台灣不是這樣,16年前更不是,「現在,你要批評民進黨與政府,皮就要繃緊一點!因為,會有各種人用各式各樣的方法來弄你,讓你不敢再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瓏#賀瓏夜夜秀#賀瓏高級酸#高級酸#賀瓏民進黨#全力輔選民進黨#賀瓏輔選民進黨#賀瓏道歉#賀瓏潛台詞#沈政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