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搶救!家長崩潰求「別取消紙本」 《巧連智月刊》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59
巧連智-巧連智月刊-巧連智月刊停止訂閱-巧連智停止訂閱-巧連智停刊-巧連智巧虎-巧連智紙本-巧虎紙本-巧虎-巧虎大神-巧連智聲明-巧連智轉型-可愛巧虎島-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卡通-巧虎舞臺劇-巧連
公民教師黃益中呼籲搶救《巧連智月刊》。(圖/翻攝自黃益中臉書)

因應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及學習工具演進,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昨(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今年3月1日起轉型,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哀號,更紛紛湧入巧連智粉專請求「別取消紙本」。對此,《巧連智月刊》回應了!

更多新聞:創刊35年!《巧連智月刊》無預警停止受理訂閱 「巧虎」發聲了

 
 
《巧連智月刊》昨宣布停刊後,掀起大批家長哀號與恐慌,連公民教師黃益中也在臉書上喊搶救,他說自己是最忠實的家長訂戶,決定站出來呼籲:「我們就是不希望小孩盯著電子產品,才特別訂閱紙本的巧連智月刊啊!大人不看紙本我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但小小朋友的眼睛跟腦部還在發育,有每個月紙本書籍的陪伴,不只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而且教導孝順、禮貌、友愛、分享這些道理,巧虎的話比家長還有效!」

更多新聞:家長浩劫!《巧連智》停刊 「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
 
黃益中懇請虎神公司重新思考,「原來有這麼多家長,需要您們的月刊,它是孩子們的精神糧食,不只長伴身旁,更是傳家典範!」而主播卓君澤也到巧連智粉專留言「希望持續有紙本和教具」,台中市議員黃健豪則說「紙本文本很重要!為了幼童的腦部發展及身心健康,還是希望紙本繼續發行。」
 
 
針對大批家長的請願,巧連智官方也回應「收到您的訊息了,會將您的回饋轉告給相關單位參考,每位粉絲的意見對我們都很重要!謝謝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連智停刊#巧連智#巧連智月刊#巧連智月刊停刊#巧虎#巧連智巧虎#巧虎停刊#巧虎大神#巧連智紙本#巧連智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40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