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浩劫!《巧連智》停刊 「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58
巧連智-巧連智月刊-巧連智月刊停止訂閱-巧連智停止訂閱-巧連智停刊-巧連智巧虎-巧連智紙本-巧虎紙本-巧虎-巧虎大神-巧連智聲明-巧連智轉型-可愛巧虎島-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卡通-巧虎舞臺劇-巧連
《巧連智月刊》無預警宣布停止受理訂閱。(圖/翻攝自巧虎好朋友臉書粉專)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昨(29)日無預警宣布將於今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訂閱和續訂,原來因應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及學習工具的演進,「巧虎」大神也面臨轉型命運,消息一出讓不少家長哀號。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更直指這根本是家長浩劫,分享紙本5大優勢,「當了爸媽才知道!」
 
昨日《巧連智月刊》停止新訂閱的消息一出,引發大批家長哀號,臉書粉專「永康曾咖郎」更以「家長浩劫」為題發文稱:「這才不是什麼童年回憶,這是爸爸媽媽的浩劫與末日!」

 

更多新聞:創刊35年!《巧連智月刊》無預警停止受理訂閱 「巧虎」發聲了
 
該粉專接著指出《巧連智月刊》紙本有幾個當了爸媽才會知道的好處,分述如下:

1.貼紙可以撕撕貼貼(巧連智的紙質很特別不太會破),那個要拿衛生紙外觀的貼紙去貼巧虎嘴巴髒髒地方的玩法無可取代!
 

2.紙本不會沒電,平板常常忘記充電要拿給小朋友才發現打不開。

3.紙本開車坐後座玩很方便,平板或手機還要考慮怎麼擺怎麼放,紙本就放小孩腳上就好了。

4. 紙本不怕摔,兩歲小孩平均每五秒會讓手上的東西掉到地上一次,不只犀牛盾、恐龍盾都救不了啊!

5.最重要的是紙本不會需要徵收爸爸的手機!如果都改線上版,每次出去臨時要用,爸爸就得交出手機給小孩用啊啊啊啊。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同為家長的網友共鳴,大伙紛紛表示「紙本無可取代,平板傷眼睛」、「兒子快5歲了還在翻,翻不膩ㄟ」、「巧虎真的是很棒的月刊,以前女兒每個月都在期待,附贈的玩具品質也好到驚人」、「簿本的貼紙、立體書互動比較好」、「以前紙本救了我的新手媽媽期」、「虎神月刊不紙本是打算讓孩子看平板嗎」、「今天是爸媽災難日」、「來連署請願嗎」、「第五點彷彿聽到爸爸的哀嚎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連智#巧連智停刊#停刊#巧虎#巧虎停刊#巧連智月刊#巧連智停止訂閱#巧連智紙本#巧連智紙本好處#巧虎大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0838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