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拜會「驚傳黃珊珊私下求饒」?內幕曝光:她真的會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56
韓國瑜昨拜會民眾黨。(圖/陳昫蓁攝)
韓國瑜昨拜會民眾黨。(圖/陳昫蓁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為爭取國會龍頭大位,昨(29)日和江啟臣前往拜會民眾黨,期間韓國瑜和黃國昌兩度相擁,黃國昌也一直站在C位。反觀黃珊珊只站在邊邊,傳出黃珊珊私下還要求韓國瑜約束黨內同志別再攻擊她,媒體人驚爆內幕稱「她真的會怕!」
 
媒體人張禹宣昨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黃國昌昨天一路都站在C位,「當這個站位出現時,遊戲就已經結束了!」他解釋因為黃國昌主打的就是反綠大旗,這意味著藍白合有99%的機率,而綠白合僅剩1%。張禹宣還說,黃國昌昨天從門口一路接著韓國瑜,兩人摟摟抱抱的到樓上去,那時黃珊珊站在邊邊,推測黃珊珊現在只剩下「帶位員」的功能。

 
 
尤其到了下午,連民進黨的游錫堃、蔡其昌來拜訪時,黃國昌也是主事者,張禹宣認為「基本上已經一錘定音了!」他直指過去黃國昌從來沒當過主角,「有黃珊珊在哪有他的份?黃珊珊連柯文哲在她都要站C位,今天黃珊珊完全退居二線,連游錫堃來也這樣,這畫面在跟你講,現在在民眾黨內部是由藍白合也就是反綠陣線勝出,你說這舉措有沒有柯文哲的授意,當然有嘛。」
 
至於傳出黃珊珊私下要韓國瑜約束黨內同志,不要再去攻擊她,張禹宣表示一般人被這樣一問一定啞口無言,但韓國瑜超妙,他巧回了一句「珊珊妳委屈了、妳辛苦了!」黃珊珊為什麼會說這句話?他認為「因為她真的會怕,真的會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黃珊珊#韓國瑜黃珊珊#黃珊珊求饒#黃國昌#民眾黨#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長#藍白合#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896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