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失言被罵翻!婁峻碩不忍揭「誤會內幕」:他沒有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7:00
婁峻碩幫黃偉晉講話。(圖/品牌提供)
婁峻碩幫黃偉晉講話。(圖/品牌提供)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豈料,其中某一個橋段是LE SSERAFIM要吃台灣美食,當要吃到地瓜球時,主持人黃偉晉竟不小心開錯玩笑,引來粉絲不爽,事後黃偉晉發文道歉,許多藝人也發聲力挺,同為五堅情成員的婁峻碩昨(29)日出席品牌活動,替他喊冤。

更多新聞:吳克群砸百萬登《紅白》 關電話亭「水淹到胸口」唱歌震撼萬人

 

黃偉晉主持被罵翻。(圖/翻攝自黃偉晉IG)

被問到黃偉晉主持失言一事,婁峻碩心疼表示:「我覺得他並沒有失言,他是很正常在主持。」由於LE SSERAFIM是黃偉晉的偶像,他覺得面對自己的偶像難免會緊張,加上中間停頓造成誤會,直言:「我個人是認為他沒有出錯。」

更多新聞: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事實上,婁峻碩在事發後,第一時間在Threads發文力挺黃偉晉:「希望大家面對事情,都不要只看表面,新聞不只看標題,話不只聽一半,多點思考,共勉之。」而提到今年的演藝規劃,婁峻碩表示去年拍的很多戲劇作品會跟大家見面,直呼:「蠻期待的,很充實的一年。」

另外,黃偉晉當晚就發文道歉,同時還原事情的經過,「節目的橋段要讓團員們一個一個享用美食,然後允真用竹籤插起了一顆地瓜球要吃,於是我就本能性的想做點反應,讓這個吃東西的過程不是安靜的,然後說出了一句讓大家誤會的話」。他澄清內心想表達的是:「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分享同一包美食是很開心的事」,強調絕對沒有任何別的意思,誠摯表示:「我願意跟聽到那句話不舒服的觀眾說聲對不起,我應該多注意詞句之間的細節與使用,這是我不足的地方 ,非常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晉#LE SSERAFIM#女團#婁峻碩#五堅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88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