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秀》致歉...王義川發聲了 沈富雄驚爆內幕:太過份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8:38
王義川對賀瓏致歉言論做出回應。(圖/左TVBS,右翻攝自YT@STR Network)
王義川對賀瓏致歉言論做出回應。(圖/左TVBS,右翻攝自YT@STR Network)

《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前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中所發表的言論遭到炎上,而主持人賀瓏遲遲沒有出來道歉引發議論。日前《賀瓏夜夜秀》最新一集中,主持人賀瓏對此事件致歉並說明。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社群寫下「不認錯會讓自己退步」,前立委沈富雄則示警該事件是民進黨未來四年警訊,並驚吐內幕。
 
賀瓏日前在節目《賀瓏夜夜秀》對此爭議做出回應,「我們不會限制來賓一定要按照訪綱走,所以炎上的那幾句話和動作,並不是段子,跟喜劇是無關的。同時來賓言論也不代表夜夜秀與所有工作人員的立場」,強調夜夜秀是可以包容各種立場來賓的平台,也認為王志安的說法和作法是有問題的,模仿身障人士絕對不恰當。賀瓏坦言已向陳俊翰律師致歉,自己身為這檔節目的導演有責任,「這是夜夜秀的疏失,我們願意檢討」。

 
 
更多新聞:賀瓏道歉潛台詞曝?名醫揭「批評民進黨」下場:讓你不敢再講

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不滿與道歉的方式,面對質疑也可以又轉移焦點再反串,引來哄堂大笑,自以為成功了。每次的認錯都會讓人成長,但不認錯會讓自己退步,埋下犯大錯的引子」。
 
前立委沈富雄日前在節目《TVBS》戰情室中說到,《賀瓏夜夜秀》所引出來的問題對民進黨未來四年是非常大的警訊,坦言「問題是王志安,就算他自稱是流浪的,但是這些加分都不夠多。加來減去,他們就是對王志安這個人不能原諒」。他也提到,民進黨中央或是主導者趁勢而發,就修理他,直言政策會執行長這個職位自己做過,「曾幾何時淪落到這種層次」。
 
 
更多新聞:震撼彈!61歲吳宗憲突宣布「開告別演唱會」遺產後事規劃曝光

沈富雄直批「不曉得修理得不管有多痛快,不管你修理的結果對年輕選票是怎麼樣。我跟你講,這個政府、這個政權、用人的態度。嚴重喔,郭正亮是好心提醒你」。最後他也提到,《賀瓏夜夜秀》這個節目很紅,現在大家批判他的道理有兩個,一個為賀瓏這個節目有問題,就是要抹紅;第二就是王志安對身障者的用詞。他直言「我要勸勸王義川,他對賀瓏節目的批判,我覺得太過份了,這對民進黨是有傷的、減分的,有這麼嚴重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賀瓏#王志安#王義川#沈富雄#民進黨#炎上#歧視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3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