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瓏致歉稱「4年後全力輔選民進黨」 陳俊翰:大可不必勉強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2:17
身障律師陳俊翰。(圖/民進黨提供)
身障律師陳俊翰。(圖/民進黨提供)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日前在節目《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主持人賀瓏卻遲遲沒出聲,直到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終於承認疏失,也公開道歉。對此,身障律師陳俊翰表示,雖然時間有些遲,但還是肯定他勇於出面負責的態度。針對賀瓏呼籲2028年大家把票投給對身障者權益付出最努力的民進黨,他直言大可不必勉強。

王志安日前在節目《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圖/翻攝自《賀瓏夜夜秀》YT)

 
針對王志安歧視身障者參政,賀瓏致歉一事,陳俊翰發布聲明,在喧擾近一週後,賀瓏終於願意在節目中出面致歉,雖然時間有些遲,但我還是肯定他勇於出面負責的態度。對於他表示節目團隊願意在之後特別錄製單元,邀請專家學者深入探討台灣障礙者及罕病患者所面臨的各種議題,我覺得這或許是在經歷此一令人遺憾的事件後,一個可以對於台灣社會產生正面啟發的收穫。

陳俊翰說,令人感到很欣慰的是,在此事件中台灣社會絕大多數都是站在譴責王志安惡意訕笑、模仿歧視身障者平等參政權的一方,但有些許遺憾的是,網路上仍然有少數人(包含王志安)試圖轉移焦點,將一個單純的是非價值判斷問題,導向政黨間的鬥爭,或民進黨政府刻意打壓言論自由和網路節目。

他又指,這件事的本質在簡單不過,那就是在今日的台灣社會,我們是否能夠容忍有人惡意的訕笑、模仿,歧視身心障礙者原本就應該受到保障平等參與政治的權利,這無關意識形態,更不分黨派顏色,而是一個普世人權價值的問題。

 
最後,陳俊翰感謝賀瓏和夜夜秀團隊對於自己和其提出的理念的認同和支持,不過,他們大可不必勉強自己在2028一定要投給民進黨,台灣的民主自由可貴之處,就是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認同、支持的政黨,沒有誰可以強迫誰,所以他們不必違背自己的心意,當然如果賀瓏及製作團隊在經過四年的人生歷練後,發現賴清德所領導的民進黨政府做得還不錯,而願意發自內心的支持,也會非常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瓏夜夜秀#王志安#賀瓏#民進黨#陳俊翰#身障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82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