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江啟臣拜會民眾黨 柯建銘酸: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1:12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賴慧津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賴慧津攝)

立法院龍頭之爭持續,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拜會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爭取支持。對此,被問到是否會上演君悅2.0,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開酸,「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不相信民眾黨還沒決定要投給誰,不過是在創造聲量而已。

韓國瑜及江啟臣今日拜會民眾黨團,雙方進行閉門會議,被問到是否會上演君悅2.0,柯建銘直言,「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啊!」不相信民眾黨到現在還在口試,還沒決定要投給誰,這是大是大非、大政治,民眾黨團還要經過這程序才會看得懂嗎?這不過是在表演創造聲量而已,大家很清楚。

 

是否認為藍白談條件就關起門談,不開心就說密室協商,柯建銘則大酸,柯文哲、黃國昌敢談條件嗎?這只會讓人家攻擊,「這是非常愚蠢的起手勢」。

柯建銘指出,游錫堃跟蔡其昌他們會自己去拜訪民眾黨團,「民眾黨團看到我會昏倒」。針對被柯文哲爆不支持游錫堃當立法院長?柯建銘重申,「柯文哲講的話你相信嗎?」要不要支持游錫堃在一念之間,全立法院、全台灣沒人比他更支持游錫堃,甚至比游錫堃還強烈。

「游院長和蔡副院長當然他們自己拜訪,民眾黨團看到我會昏倒」。而針對被柯文哲爆料不支持游錫堃當院長?柯建銘重申,「柯文哲講的話你相信嗎?要不要支持游錫堃他自己一念之間,全立法院全中華民國,沒有一個比我更支持游院長的,甚至比游院長還強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柯建銘#君悅2.0#民進黨#立法院長#韓江配#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632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