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兒6歲萌樣曝! 曾染腸病毒一度命危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9:55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大選拚連任失利,兒子德德帥氣長相卻意外竄紅。現在他6歲時的模樣也曝光了!12年前,他曾罹患「腸病毒重症」,一度失去意識命危,康復後還和爸爸鄭運鵬代言疾管署廣告,分享腸病毒知識。

圖/TVBS

 
立委(民)鄭運鵬vs.鄭運鵬兒子德德:「爸爸有靠你選舉嗎?(爸爸沒有嗎)」

面對辛辣提問,call out還被兒子德德反嗆,鄭運鵬兒子大選期間,帥氣長相意外爆紅,現在他的6歲模樣也曝光。

時任民進黨網路部主任鄭運鵬:「他發病之後到普通病房,我就去找腸病毒相關資料。」

 
帶著德德代言疾管署廣告,12年前鄭運鵬還是綠營網路部主任,兒子罹患腸病毒一度命危,不過有人好奇德德名字怎麼取的,鄭運鵬親自解答。

圖/TVBS

Threads上分享照片,說這人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的爸爸,就是德德的阿公,曾在礦坑服務也叫清德,取叫德德是為了紀念。

鄭運鵬社群頻找話題,難道是敗選後在預告有新職務?

桃園市議員(民):「黃瓊慧在突破同溫層這塊,我覺得他都有自己想法,也表現真的很好,我們都對他有不一樣看法。」

鄭運鵬沒有回應,就有綠營人士私下透露,他有很大機率入閣,接觸年輕人是想修補綠營青年票,而且接黨中央職務會得罪人。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特別他最近在社群媒體上面,像是Threads也有非常非常高的人氣,當然是會希望運鵬委員,未來可以持續協助民進黨一起來和社會做對話,未來有確定消息,會再來和大家報告。」

 
鄭運鵬活躍網路創熱度,選後新動向格外引人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德德#腸病毒#民進黨#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999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