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內鬥?鄭運鵬《夜夜秀》吞火也被炎上 王義川不忍全說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49
王義川與鄭運鵬。(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薩泰爾YT頻道)
王義川與鄭運鵬。(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薩泰爾YT頻道)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稱,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言行引發爭議,《賀瓏夜夜秀》昨(24)日上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甫接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向鄭運鵬說:「請你直接要求賀瓏本人公開道歉,影片下架,別囉嗦!」鄭運鵬強調,對於該段內容不知情,也不會認同相關言論。王義川今(25)日對此回應澄清,沒有所謂內鬥。

針對《賀瓏夜夜秀》內容,來賓以訕笑、輕蔑態度,影射不分區提名人、台版「非常律師」陳俊翰,又指民進黨將身障人士當選舉工具,民進黨第一時間回應,對相關惡意言論不以為然,予以譴責;然而,除了主持人賀瓏仍保持沉默外,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聲明致歉。

 

更多新聞:王志安笑身障遭撻伐!《夜夜秀》遭殃 贊助單位「再-5」

不過,《賀瓏夜夜秀》昨天上傳新一集節目,來賓正巧是鄭運鵬,見播出內容他在台上表演吞火球,與此同時,自家民進黨怒火中燒尚在大力譴責,不清楚薩泰爾選在此刻上傳這集,算不算暗示這波「炎上」也要鄭運鵬一起吞?

但怒火確實延燒到鄭運鵬身上,王義川在臉書留言標記鄭運鵬,強硬要求鄭對此表態,敦促賀瓏出面公開道歉,「別囉嗦!」鄭運鵬對此強調,相關言論在媒體報導前完全不知情,當下也不在現場。
 

更多新聞:別人罵雞排妹「臭雞排」不起訴 金門男譙她「這句」判拘役20日

王義川今天下午受訪表示,「沒有內鬥啊」,並指鄭運鵬也要求製作單位為此致歉,與民進黨立場一致,至於鄭運鵬節目表演吞火,「他也說現場有很多柯粉」、「突破異溫層,這也是我們黨現在非常需要的」,但製作公司若刻意選擇這個時間點上傳,「那就是一個很爛的公關操作」,王義川仍呼籲,要賀瓏趕快道歉。

另外,《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在社群指出,他私訊王義川求證,王義川則回:「剛剛受訪:鄭運鵬反歧視的主張第一時間就表態」、「鄭運鵬跟我們的立場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民進黨#王志安#王義川#鄭運鵬#陳俊翰#歧視#嘲笑#身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35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