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副總統!蕭美琴29歲「高顏值」曝 破萬人讚:根本日劇女主角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08:15
蕭美琴29歲年輕照曝光。(圖/翻攝自蕭美琴、賴坤成臉書)
蕭美琴29歲年輕照曝光。(圖/翻攝自蕭美琴、賴坤成臉書)

台美混血、日本出生的蕭美琴自幼五官深邃,繼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她兒時嫩照後,前立委賴坤成昨(29)日也在臉書曬出她29歲照片,照片一曝光引來網友驚呼「這是日劇女主角啊!」

蕭美琴2001首次宣布角逐僑選立委,亦是第一次與賴清德見面。(圖/翻攝自賴坤成臉書)

 
賴坤成昨日在臉書粉專分享蕭美琴23年前照片,29歲的她皮膚白皙、五官精緻,留著俐落短髮站在麥克風前展現女強人氣勢。當天蕭美琴在台南神學院首次宣布參選僑選立委,與當時擔任立委的賴清德首次碰面,還鼓勵她參政,締結了緣分,沒想到事隔多年,兩人搭檔角逐正副總統,最終也順利勝選。

蕭美琴年輕照片一曝光,破萬網友湧入點讚誇獎「這是日劇女主角啊!」、「就是最美的副總統,臺灣人好幸福啊!」、「現在的她依舊很美!」、「好有智慧的美女」、「漂亮又有活力,氣質、智慧很棒的一個人」、「展露堅忍不拔的毅力樣貌」、「是個駐美大使,我喜歡。」

台美混血的蕭美琴自幼五官深邃精緻。(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蕭美琴在美國念高中時就展現出對政治的濃烈興趣,26歲便開啟政治生涯,成為民進黨最年輕的黨務一級主管,2000年陳水扁勝選,她作為重要功臣之一進入總統府擔任顧問、英文祕書及隨身翻譯,還曾任四屆立法委員、國際聯盟副主席,以及史上首位女性駐美代表等,如今當選副總統,政治經歷與生涯非常豐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美琴#蕭美琴青澀照#副總統#29歲蕭美琴#賴清德#最美副總統#日劇女主角#駐美代表#副總統蕭美琴#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3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