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一下」露燦笑!他翻黃國昌舊文 曾嗆韓國瑜腐敗、丟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16
韓國瑜與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與黃國昌。(圖/TVBS資料畫面)

藍綠兩黨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團,其中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在會前合影時,詢問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國昌兄,抱一下吧?」二人相擁合照,互動引發討論。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今天翻出,黃國昌過去發文痛斥韓國瑜「腐敗」貼文,「過了四年,兩人已經微笑擁抱」。

更多新聞:內鬥浮現?他爆蔡壁如選前「求1事」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

 

據了解,黃國昌在2020大選前,質疑韓夫人李佳芬家族特權盜採砂石,四叉貓今天翻出黃國昌的2019年的貼文,黃痛斥「如此腐敗的政治,必須徹底掃蕩乾淨」。

韓國瑜為此控告黃國昌違反選罷法、加重誹謗等,台北地檢偵查後,認為事件可受公評,處分不起訴。黃接到檢方傳票時,也發文嗆韓濫訴,「不覺得丟臉嗎?」並稱韓國瑜不敢跟他辯論。

韓國瑜、江啟臣拜會民眾黨團(圖/陳昫蓁攝)

 
四叉貓在臉書翻出黃國昌過去的「嗆韓文」,並寫道:「四年多前,黃蔥老師挖韓總岳父的砂石場,過了四年,兩人已經微笑擁抱.#時空背景不同」。

網友留言說,「如此腐敗,要徹底掃蕩乾淨」、「一笑泯恩仇,利益擺中間」、「所以國蔥何時要一邊用膝蓋走路一邊咆嘯」、「不是來交朋友,是來抱大腿」、「好燦爛的笑容」、「胯下不分區:沒立場要求韓總什麼」。

更多新聞:立院龍頭爭霸戰!他卜出「這卦象」臉色大變:國民黨恐跑票

另外,意爭取立法院正副長的「韓江配」,今天赴民眾黨團拜會,經過35分閉門會,會後韓國瑜透露,雙方許多情感交流,期待未來與民眾黨「同班同學」一起奮鬥,想到就覺得既甜蜜又刺激,真的非常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院長#選舉#韓國瑜#江啟臣#黃國昌#黃珊珊#四叉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48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