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點名柯建銘「好膽賣造相堵ㄟ到」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14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潘建樺攝)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潘建樺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預計明天在黨團成員一致同意下正式上任。傅崐萁今(29)日受訪時表示,明天國民黨立院黨團正式成軍後,大戲就要上場了,「柯總召賣造,相堵得到」,所有作為執政黨打擊政敵、掩蓋民進黨腐敗的黑機關,國民黨都會全面的徹查,「戰斧飛彈是小事,真正的核彈還沒發生!」

傅崐萁昨透過聲明表示,面對立法院嶄新的政局,三黨不過半,國民黨團需要靈活且強力的監督將執政12年的民進黨賴政府,感謝賴士葆的禮讓與傳承,讓黨團能團結一心,砲口一致對外,民進黨過去8年執政的種種弊端,必須讓真相攤在陽光下,國會也必須要改革,讓陽光照進立法院,「傅崐萁帶著強大的戰力來了!」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賴慧津攝)


傅崐萁今天在立院受訪表示,民進黨過去在柯建銘帶領下,一直都在舒適圈,沒有碰到實質的挑戰,他也預告下屆國民黨團將帶著強勢民意讓國會恢復正常的監督機制,他也指出,過去民進黨打造出來的東廠級單位,藍委們要一一來審視,尤其人事同意權一定要修法通通來記名表決,以示對選民的負責。

傅崐萁也呼籲民進黨,如果要做真正符合民意、對的事情,國民黨會支持,但是所有作為執政黨打擊政敵、掩蓋民進黨腐敗的黑機關,國民黨都會全面的徹查,「戰斧飛彈是小事,真正的核彈還沒發生!」
 

傅崐萁更點名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在舒適圈待久了大概不了解什麼叫正常的國會,明天國民黨立院黨團正式成軍後,大戲就要上場了,「柯總召賣造,相堵得到」,國民黨會把國會導正,讓113席立委們不再是政黨的橡皮圖章,做好國會議員該做好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立委#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83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