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參選黨團總召 傅崐萁喊「我來了」:NCC不能再欺負媒體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0:39
傅崐萁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圖/林至柔攝)
傅崐萁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登記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傅崐萁今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準備好對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喊出「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最後更向媒體喊話,「過去媒體被NCC打壓,現在傅崐萁來了,NCC不能再欺負各位了」。

傅崐萁表示,這次黨團總召時間雖然只有一年,但處於非常關鍵時刻,民進黨所有弊端,包括疫苗、口罩、潛艦等,在野黨必須讓真相給人民知道。他說,新國會不只要讓陽光照進來,唯有國會徹底改革,才能讓所有部會無所遁形。

 

傅崐萁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圖/林至柔攝)

傅崐萁更說,「我跟柯文哲有非常暢通的管道」,強調在野黨唯有團結,才能對抗執政黨,並稱,柯建銘跟我多次對壘,都沒有贏過 過,他決定要做的事,就會奮戰到底,「我擔任地方政府9年縣長,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他說,要讓國民黨能站起來,讓所有部會首長,確實做好每件事。

被問及同樣競爭總召的賴士葆,傅崐萁說,良性競爭有必要的、要協調,大家都是好朋友。

 
最後更向媒體喊話,「過去媒體被NCC打壓,現在傅崐萁來了,NCC不能再欺負各位了」,並喊「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我馬上就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團總召#立委#傅崐萁#賴士葆#立法院#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