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沒贏過我 傅崐萁參選總召喊: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0:50
傅崐萁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登記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傅崐萁今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準備好對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喊出「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指自己多次跟柯建銘對壘,柯都沒贏過他。

傅崐萁表示,現在是非常關鍵的時刻,過去八年民進黨所有的弊端能不能在今年全部攤在陽光下,包括高端、包括疫苗、包括口罩、包括快篩、包括潛艦,所有的這些是不是能夠在今年全部全部把它攤在陽光,把該移送法辦的人全數法辦,身為一個在野黨必須要讓真相給人民知道,尤其國會改革已經三十年了,但是從來沒有成功,不管哪一個政黨執政,只要國會過會就絕對不會推動改革,所以國會議員往往就是執政者的橡皮圖章,抑或是這些新進的立委可能做了一屆兩屆都還在摸索當中。

 

至於要怎樣跟民眾黨合作,傅崐萁表示,因為沒有民眾黨的八席一切的改革都會淪為口號,所以在野黨唯有團結才能夠做到對抗民進黨,更強調自己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非常暢通的溝通管道,彼此一定可以整合在野來對戰民進黨、對抗賴清德總統,亦或是對抗萬年柯建銘總召。

傅崐萁登記參選黨團總召。(圖/林至柔攝)

傅更喊,柯建銘過去跟他多次對壘,柯建銘從來沒有贏過,這是一個重點,「我倚天屠龍刀都已經準備好了!要對付柯總召」。

 
對於同樣有意參選總召的賴士葆,傅崐萁說,賴士葆非常資深,「但過去我在地方政府擔任九年的縣長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九年全國第一名的五星縣長」,要做事就要做得徹底,國會改革就要有這樣的決心魄力、責任就要承擔,要讓國民黨能夠站起來,要讓53席立委都成為人民的靠山,讓所有部會首長都能夠確確實實做好每一件事情。

傅崐萁說,黨內的同志願意站出來都是好事,都要給予鼓勵給他加油,良性的競爭是有必要的,第一階段登記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協調,協調之後如果都願意為黨付出,那麼就是走民主機制,良性的競爭大家都是好朋友,都希望能夠為國民黨加油,希望全力來制衡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賴清德#柯文哲#傅崐萁#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99

0.2498